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免费送,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你善于观察,就会发现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被免费的商品所包围着:超市里有免费品尝的食物、饮料,购物免费送无纺布手提袋;地铁里有免费发放的最新报纸;移动公司免费提供的新款手机;可以用积分换取一张免费的机票;如果你运气好一点、技术好一点,淘宝网上每天都有商家推出的“秒杀”商品(一元钱与免费无异)让你去拿……

  如何给产品定价?对大多数做品牌、做营销的企业经营者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但又很棘手的问题。价格高了,消费者不买账,产品会在市场滞销;价格低了,又没有利润,即使形成规模也可能白忙活一场。

  更何况现在竞争实在很激烈,众多同行可能都在关注你,在价格上的反映就是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没有最低还有更低。当然我们还有走中间路线这一选择,但其实那更不靠谱,因为大多数人都是这么想也这么做的。正因为如此,在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都不可避免地会陷入到价格战之中,难以自拔。我们都知道,只有创新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取胜,那企业是否能跳出价格竞争的恶性循环呢?答案是肯定的,具体可执行的策略也很多,定位、市场细分、品牌形象、整合传播、产品及渠道创新、价值链整合等等都是你可以选择的方向,但是假设上述策略方法都无法让品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那我们还能怎么办?

  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下,那就是让你的产品“免费”。

  2009年,《长尾理论》作者克里斯.安德森在新作《免费:商业的未来》一书中认为:所有企业都将不得不应对免费时代的来临,要在数字经济时代抢占品牌先机,关键就在于比你的竞争对手先做到让产品免费

  是谬论吗?如果你还没有研究过《免费》理论,那这肯定是第一反映,在市场经济等价值交换的框架体系下,任何带有劳动时间的商品都是有价值的,即使是库存商品,也只是贬值,而不可能做到免费。

  换句通俗的话说,如果产品免费了,企业谈何盈利,没有利润又如何去塑造品牌?因此从常规的角度来看,免费对于企业来说确实是太奢侈了,企业做品牌不是做公益,盈利才是第一位的。

  但免费真的是谬论么?我们下面来看一看通过免费创造奇迹的企业吧!

  谷歌,21世纪最伟大的互联网品牌,耗费巨额研发费用,在为消费者创造免费的搜索引擎、免费的大容量邮箱、免费的地图索引服务,而且还在持续开发免费的产品,据说在不远的未来将推出一套免费办公软件与微软的Office打擂台;

  百度,中国的谷歌,简单地将谷歌免费模式复制到中国,而且更进一步,用搜索+MP3下载双免费的模式,一样取得奇迹般的成功;

  淘宝,用免费网店打败了不可一世的世界巨头“易趣”,2009年淘宝营业额突破2000亿元,绝对是世界级企业的标准;

  360杀毒,杀毒软件业的后起之秀,在“免费“的旗帜下,从瑞星、江民、熊猫等众多老牌杀毒软件的包围圈中完美突围,建立了品牌,近期360杀毒还在央视投放了大量的广告,诉求点只有一个:免费,永久免费;

  征途,这一款打免费牌的网络游戏,正在为史玉柱同志创造着比脑白金、黄金搭档高出几何数倍的利润,还帮他在美国纳斯达克圈了老外的资金;

  我们可以看到,当这些企业慷慨地将自己产品免费后,他们赢得了市场,同时也创造了强大的品牌和与众不同的盈利模式,是的,他们正在盈利而不是亏损。

  那么现在,你的产品准备好“免费送“了吗?

  文章来源:漯河艺林无纺制品有限公司www.lhyilin.com

mt.sohu.com true 智汇人财富 https://mt.sohu.com/20160514/n449466247.shtml report 1955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你善于观察,就会发现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被免费的商品所包围着:超市里有免费品尝的食物、饮料,购物免费送无纺布手提袋;地铁里有免费发放的最新报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