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暴雨降水超预期 水电公司业绩普遍大幅增长

北极星电力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极星水力发电网讯:受本轮超强厄尔尼诺 现象的影响,全球旱涝灾害更频发,多国农产品减产,预计相关影响还将进一步显现。本轮厄尔尼诺现象始于2014年下半年,相比1997/1998年,本轮持续的时间更长,官方预计于2016年5月结束。厄尔尼诺对我国气候的影响通常是“北旱南涝”,且滞后一年发生。据国家气候中心统计显示,2016年3月21号~5月10号期间,我国南方已经经历了13区域次暴雨天气,东南诸河、长江、珠江、西南诸河降水量分别比常年同期偏多35%、31%、26%、23%,相比1998年同期,“北旱南涝”的程度更甚。尽管预计厄尔尼诺本月将结束,但由于滞后性,这种影响可能会在6月至7月梅雨季节进一步显现。

  一季度为水电企业传统的发电淡季,由于今年一季度来水偏丰,水电发电量偏高,水电公司业绩普遍大幅增长。今年一季度,主要11家水电公司的归属净利润平均增速为19%,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净利润实际增速为46%,盈利提升主要为来水充裕,水电利用小时数为过去10年来最好。一季报及今年前3个月来水情况都印证了水电业绩景气向上。南方诸河较大概率在6、7月梅雨季节达到汛期高峰,水电业绩景气料将持续。且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估值偏低、有股息收益的水电股兼具防御配置价值。

  水电概念股票一览

  闽东电力(7.87 -2.84%,买入):闽东电力是宁德市唯一的国有上市公司,主营水电业务,公司以不高于3.2亿元收购屏南旺坑水电站100%股权,以突破水电开发资源瓶颈,扩大水电装机容量、增加主营业务收入。

  三峡水利(7.46 -1.58%,买入):三峡水利是一家拥有丰富的水利资源的水利发电企业,从事的水力发电、城乡电网改造建设业务,其主营业务属当前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

  黔源电力(20.79 -0.43%,买入):黔源电力主要经营业务是水力、火力发电站(厂)的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

  桂冠电力(6.87 -0.15%,买入):桂冠电力是国内第一家自筹资金建设水电站的股份制企业,是目前装机规模仅次于长江电力(12.45 -0.24%,买入)的水电类上市公司。

  葛洲坝(6.09 +1.16%,买入):葛洲坝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围绕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核心业务,形成了工程施工、水泥生产、民用爆破、高速公路运营、房地产和水电开发六大业务板块共同发展的格局,实现了由单纯工程施工向工程承包开发一体化的升级,增强了核心竞争力。

mt.sohu.com true 北极星电力网 https://mt.sohu.com/20160516/n449648592.shtml report 1094 北极星水力发电网讯:受本轮超强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全球旱涝灾害更频发,多国农产品减产,预计相关影响还将进一步显现。本轮厄尔尼诺现象始于2014年下半年,相比19
最后修改于2016-05-16 10:01: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