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宜昌“微笑之星”诞生 温情专业感动众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13日,2016年宜昌“微笑之星”颁奖盛典在夷陵区恒大绿洲盛大举行,来自宜昌各行业50名一线工作人员加冕成为微笑之星。

  

  此次微笑之星评选活动由宜昌市总工会和腾讯大楚网联合主办,经过2个月的自荐与推荐,来自银行、医疗、交通、公安、城管、教育等行业和部门的89位候选人进入到评选环节,通过网页投票、微信投票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50人摘得“微笑之星”荣誉称号。

  

  长江医院胡田甜和家圆妇产医院代丽娜分获“温情组”和“专业组”微笑之星。胡田甜和代丽娜在舞台上用热情的微笑、感人的服务故事和微笑宣言,感染着每一位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代丽娜是家圆医院产科住院部的一名年轻医生,每天一大早,她来到诊室第一件事就是查房、参与临床病例讨论、掌握患者的病情变化……当遇到患者或家属不理解时,她总是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当值晚班的时候,她总不放心地再三叮嘱护士:“夜里有状况,一定要及时通知我。”曾经有天夜里她只睡了3个小时,而当天上午她还约了一台手术,时间紧迫,只能在办公室眯一会儿就得上手术台。即便如此,也没有影响到她的工作状态,护士们说接触过她的人都知道,她身上有那股工作的韧劲儿。

  

  宜昌长江医院妇产科医生胡田甜一直以“微笑服务”为信念,把爱传递给每一位患者,与患者真情交流。记得去年3月份,一名年轻女孩因腹痛、在朋友陪同下,由他院转至长江医院就诊。当时负责接诊的胡田甜仔细地询问了病情,在认真检查后,怀疑宫外孕,需住院进一步观察。可是由于病发突然,女孩没有带日常用品,加之女孩还没工作,手头暂时没有多余的钱了。胡医生听闻此事后,二话不说立马从自己包里拿出钱递给女孩,让她买点日常用品,并嘱咐道:“先去买点东西,入院手续不用担心,医院会酌情考虑,给予帮助的。”院领导得知后,出于病情的危险性考虑,为其签字担保并很快办理了入院手续。女孩亲属得知此事后赶到医院,连声道谢,热泪盈眶。

  一直以来,湖北鑫缘医疗公司重视医院人才引进和培养,逐渐形成了一批爱岗敬业的骨干医疗团队,他们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良好形象、专业的医技水平、高尚的职业道德,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mt.sohu.com true 大楚宜昌微生活 https://mt.sohu.com/20160516/n449682144.shtml report 1847 5月13日,2016年宜昌“微笑之星”颁奖盛典在夷陵区恒大绿洲盛大举行,来自宜昌各行业50名一线工作人员加冕成为微笑之星。此次微笑之星评选活动由宜昌市总工会和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