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也抢虚拟实境商机!华硕预计年底推出 Mobile VR

科技新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6 日传出品牌笔电大厂宏碁 (acer) 将结合瑞典游戏商 Starbreeze 抢进虚拟实境 (VR) 商机之后,不让各家厂商专美于前,台湾另一家笔电大厂华硕 (ASUS) 也预计将在 2016 年底推出结合手机使用 VR 产品 Mobile VR ,以落实之前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公开场合所表示,华硕将不会在 VR 市场缺席的宣示。

  近期包括宏达电、FaceBook旗下 Oculus 、以及索尼 (Sony) 等重量级科技大厂陆续推出虚拟实境头盔,使得虚拟实境商机成为近期科技产品一片衰退声中的唯一亮点。所以,继宏碁宣布结盟瑞典游戏商 Starbreeze 抢进推出产品之后,华硕也决定推出搭配手机使用的 Mobile VR 产品,并预计在 2016 年底正式亮相。

  华硕CEO沈振来曾经表示,面对 VR 市场的潜在商机,科技厂商虽对 VR 相关投资不能不进行。但是,目前市面上的 VR 头盔的重量都太重,配戴时间一长就会产生头晕的现象,使得游戏时间多数无法超过两个小时,因此还有许多问题需要克服。所以,华硕预计先推出搭配手机的 Mobile VR ,类似三星的 Gear VR ,适合 VR 轻度使用者来穿戴,而且价格比较便宜,当做手机的配件之一,未来将在 2017 年上半年再推出 PC VR 设备。

  虽然 VR 的发展目前当红。但是,对于 VR 未来的前景仍旧看法分歧。随着大厂陆续抢进,研究机构 Gartner 之前就预估到 2018年底,全球 VR 设备的销售量将达到 2,500 万套。不过,也有保守的研究分析师认为,VR 只能吸引部分着迷新科技的早期使用者,预测 VR 头戴式设备的全球销售量从 2015 年仅 10 几万套,成长到 2016 年 300 万套。而且,接下来数年需求“不增反减”,每年销售量可能回落到只剩 100 万套左右。

  (首图来源: flickr /Maurizio PesceCC BY 2.0)

  未经许可,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内容,违者必究。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TechNews科技新报)关注我们。关键字: Facebook, HTC Vive, Oculus, SONY, 三星, 华硕, 宏碁, 宏达电, 施崇棠, 沈振来, 虚拟实境

  回响留下回响发布日期2016 年 05 月 17 日 11:20 分类VR/AR, 投资, 穿戴式设备分享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7/n449908703.shtml report 1357 16日传出品牌笔电大厂宏碁(acer)将结合瑞典游戏商Starbreeze抢进虚拟实境(VR)商机之后,不让各家厂商专美于前,台湾另一家笔电大厂华硕(ASUS)
最后修改于2016-05-17 14:04: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