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万元大奖等你来 出门问问办Hackathon黑客马拉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出门问问和果壳空间联合主办,CSDN协办的“下一个手腕上的杀手级应用”Hackathon黑客马拉松,又叫编程马拉松),活动持续进行中,通过果壳网或者CSDN报名,即可参加出门问问黑客马拉松(Hackathon)“线上海选”,造有趣有益的智能手表应用(APP),还可获得万元奖金、Ticwatch、谷歌、出门问问及果壳网工作/实习机会。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3日。

  

  技术是极客的信仰

  还记得谷歌在中国投资的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吗?这家“工程师文化”公司,团队人员70%以上都是极客,技术是他们的信仰。在多年连续积累中,出门问问拥有了离线语音识别(“你好问问”语音热词)、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垂直搜索、智能推送、多轮对话等自成一体的技术。以语音理解为例,支持近70个垂直领域,能够理解多达11个维度的自然语言查询。

  

  在技术的积累中,出门问问推出了智能手表Ticwatch。这款表除了蓝牙接打电话、主动信息提醒、运动与健康监测等智能手表应用外,有近百家生活服务支撑的语音搜索服务,服务涉及导航、交通、社交、旅游、新闻等等。另外,Ticwatch从技术到系统再到硬件设计与制造全部由出门问问自主完成,实现了真正的“软硬结合”。

  今年1月,出门问问与Google Android Wear合作,推出为Android提供智能手表应用的“问问应用商店”。另外,其极受市场欢迎的智能手表Ticwatch销售量也不声不响地突破了一亿元人民币大关,成为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的真正大黑马。

  来造点有益的智能手表应用

  在去年四月,出门问问的智能手表黑客马拉松(Hackathon)上,诞生了一批好玩的智能手表应用。比如可以跟随跑步者步伐带来节奏不同音乐的智能手表应用“步伐”,管理手表系统的智能手表应用“手表大师”,以及小清新DIY教程类的智能手表应用“教橙”等。

  今年一月,出门问问联合Uber举办的黑客马拉松(Hackathon),又诞生了一批有趣的智能手表应用和创意。

  如果这些你都错过了,没关系。现在,出门问问5月黑客马拉松,又带给了你与全球顶尖的开发者一较高下的绝妙机会。只要你有想法和技术,就可以在Ticwear或者Android Wear开发平台上开发一款有趣有益的智能手表应用。开发出来的好应用,有机会入驻中国唯一获得官方合作的Google Android Wear应用商店,被国内最广泛的智能硬件用户了解并下载使用。当然,丰厚的奖品是不会少的。

  极客们,这是你们的时代,Let’s Hack the Future!(详情请了解https://developer.ticwear.com/activitydetail/hack-athon)

  参赛要求

  - 必备条件:创意满满、熟悉编程的机智“代码侠”;

  - 开发平台:智能手表操作系统Ticker & Android Wear(与Android应用开发类似)

  - 开发主题:APP开发主题不限,根据你对智能手表使用场景的想法自由发挥;

  - 参赛形式:可以单打独斗,也可以五人内组队踢馆!

  - 加分技能:有Android开发经验者在海选中将被优先考虑

  特邀评审:

  

  李志飞:出门问问(Mobvoi)创始人 & CEO,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机博士,自然语言处理及人工智能专家,前Google科学家。

  

  雷欣:出门问问CTO, 华盛顿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前Google科学家,谷歌语音搜索开发者,在人工智能尤其是语音识别领域至今已有十多年研究及从业经验。

  

  赵大伟:果壳网商务总监,10年媒体从业经历,从做编辑到做策划、销售,丰富的内容整合及整合营销策划经验,目前正致力于社群经济的模式探索。

  

  陈言:果壳网产品总监。从事互联网产品工作9年,具备从创业到BAT公司的经验,专注于社区、搜索、信息服务等领域。关注人工智能和新的互动、娱乐技术。

  除以上重量级评审外,还将有资深媒体大咖、专业投资人、明星产品经理作为神秘嘉宾评审莅临现场!

  关于Ticwatch智能手表(https://ticwear.com/ticwatch/ticwatch.html)

  Ticwatch是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在2015年6月发布的“软硬结合”产品,累计众筹额1300万元,在2015的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取得了“安卓智能手表销量第一”的不俗成绩。

  关于问问应用商店(https://chumenwenwen.com/h5/app_download/index.html)

  问问应用商店致力于拓展Android智能手表使用场景,中国唯一获得官方合作的Google Android Wear应用商店。该平台为新一代Moto 360、华为手表等Android Wear智能可穿戴用户提供应用下载服务。 已与支付宝、阿里智能、搜狗、滴滴出行、QQ物联、京东、墨迹天气、神奇表盘等国内外优秀品牌合作,上线多款好用好玩的手表应用。

  关于问问开发者平台(https://developer.ticwear.com)

  问问开发者平台为开发者而生,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价值的交流平台。目前,全面开放丰富的API接口已达到数十款(传感器、地理位置、健康数据、天气、手势、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搜索、快捷卡片、挠挠交互方式…),让开发者得以尽情实现所想。

  报名通道(5月23日截止报名)

  -问问开发者平台:https://developer.ticwear.com/activitydetail/hack-athon

  - 果壳:https://www.guokr.com/post/730535/

  - CSDN:https://bss.csdn.net/m/product/go_out

  报名参与出门问问黑客马拉松,万元黑客鼓励金等你来赢!

  关于此次黑客马拉松如有任何疑问

  欢迎进入Ticwatch订阅号咨询

mt.sohu.com true 出门问问 https://mt.sohu.com/20160517/n449948900.shtml report 4277 出门问问和果壳空间联合主办,CSDN协办的“下一个手腕上的杀手级应用”Hackathon(黑客马拉松,又叫编程马拉松),活动持续进行中,通过果壳网或者CSDN报
最后修改于2016-05-17 23:55: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