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HTC 携手 Volkswagen 抢进车联网,七月新车配备 Customer-Link 系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宏达电(HTC)17 日宣布与 Volkswagen 共同推出的 Customer-Link 车用智能链接系统,并且将于 7 月起正式上市。 基于Customer-Link Bridge 的 Customer-Link 系统是 HTC 结合人性化智能系统应用程序,提供使用者最即时且详细的车况数据,大幅提升行车安全与能源效用,并运用云端科技根据当下位置提供本地化服务,带领消费者亲身体验“车联网”时代。

  HTC 表示,与 Volkswagen 携手打造的 Customer-Link 车用智能链接系统,如同随身的车辆管家概念,藉由蓝牙传输与云端功能和手机连线,协助车主轻松掌握车辆状况及行车资讯,支持 Android 及 iOS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另外,透过 MirrorLink 资讯交换功能,将手机画面同步至车用娱乐系统的触摸屏幕,车主可随时监控车辆状况,以直觉便利的操作方式,享受安全的行车体验。

  

  HTC 进一步表示,透过与 Volkswagen 的深度整合,Customer-Link 车用智能链接系统更结合当时车况及需求,不仅提供 Volkswagen 车主最完整且即时的车辆专属车况监控,更带来驾驶所需的相关实用资讯。例如:完美整合电话、讯息与音乐等娱乐系统,以及提供车辆资讯监控、故障诊断、紧急事故通讯、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的即时路况、ETC(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系统)资讯、加油站位置搜索与即时停车资讯等,并针对 Volkswagen 车主提供车辆保养及新车试驾等服务安排,成为最便利的资讯整合中心,让车主轻松获得行车相关资讯。

  宏达电早在 2007 年投资华创车电就开始跨足车用电子领域,近年来陆续有成果展现,2015 年底携手 Volkswagen 推出 Customer-Link ,结合 HTC 研发设计的 Customer-Link Bridge 与 Customer-Link 人性化智能系统应用程序,抢进车联网市场。Customer-Link 车用智能链接系统将装配自 2016 年 7 月起于台湾福斯汽车售出新车。

  (首图来源:HTC 提供)

  未经许可,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复制、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网站的内容,违者必究。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TechNews科技新报)关注我们。关键字: Android, iOS, Volkswagen, 宏达电, 智能手机, 福斯汽车, 车联网

  回响留下回响发布日期2016 年 05 月 17 日 17:15 分类Android, IOS, 汽车科技分享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7/n449993707.shtml report 1520 宏达电(HTC)17日宣布与Volkswagen共同推出的Customer-Link车用智能链接系统,并且将于7月起正式上市。基于Customer-LinkBr
最后修改于2016-05-17 22:11: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