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市西城区与西昌市缔结友好区市

梁山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17日,我州与北京市西城区在京召开交流座谈会,西城区与西昌市缔结友好区市。 本报记者 李伟 摄

  本网讯 5月17日,我州与北京市西城区在京召开交流座谈会,西城区与西昌市缔结友好区市。州委书记林书成,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出席并讲话。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出席。 林书成向两区市缔结友好区市表示祝贺。林书成说,北京市西城区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着力推进区域发展和管理转型,彰显了“首都之窗”的魅力形象。西昌市是凉山州州府,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国州盟首府城市前列。西城区与西昌市缔结为友好区市,为西昌市乃至凉山扩大开放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互融互动、增进合作,形成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合作模式和共赢格局,携手打造跨区域合作典范。

  一是高位推进两地交流合作。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抓住用好国家层面一系列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建立高层交流机制,加快成立工作机构,落实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在政策、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深度对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将各项合作事宜不断推向深入。

  二是着力推进经济领域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全面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支持西昌区域性中心城市、大企业换季办公总部基地等建设,做好项目共建、产业共育、发展共赢的大文章;加强商贸金融交流合作,建立相互链接的电子商贸平台,拓展市场空间;对接首都绿色生态食品市场需求,支持西城区龙头企业在西昌建设种养、加工和生态循环产业基地,构建两地“绿色供销通道”;支持西昌建设国际化文化旅游示范区,加强阳光康养休闲度假旅游交流合作,强化精品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标准化、文化创意提升等交流合作,加快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建设。

  三是积极推进社会事业合作。加强教育卫生交流合作,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推动两地医疗机构合作共建;加强创业创新合作,鼓励支持两地企业共建、联建、协建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加强城市管理交流合作,支持西昌市海绵城市建设、创新城市管理、民生服务智慧化、创新型科普社区建设等工作;鼓励和支持西城区部门、企业到凉山开展对口帮扶,助推凉山脱贫攻坚。

  四是创新推进人力资源合作。建立帮扶干部挂职、教育培训、进修学习、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长效机制,重点围绕城市规划、产业培育、旅游营销、行政管理、企业经营、招商引资等方面,互派党政机关、教科文卫、企业等各领域干部人才挂职锻炼,让民族地区干部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感受改革创新氛围,提升推动发展本领。

  卢映川对凉山州、西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卢映川说,近年来,在凉山州委、州政府的带领下,全州、西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北京市西城区正深入贯彻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首都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在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进程中走在前列。凉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特别是随着北京至西昌航班实现直航、西城区与西昌市缔结友好区市,拉近了双方时空距离,为务实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聚焦重点领域,将双方合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将合作的着力重点放在优势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提升、干部挂职培训、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推动重点领域合作取得实效。

  二是建立健全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落实落地。巩固完善合作体制机制,在建立健全高层交流、双方联席会议、部门间定期不定期互访等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企业、社会团体、民间组织等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三是密切联系、加强往来,推动双方友谊再上新台阶。在强化互动交流、互派干部人才挂职锻炼等方面着力,彼此深切感受北京市西城区与凉山州、西昌市的发展变化,学习借鉴双方在推动跨越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将合作推向深入。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西昌市专题宣传片《筑梦西昌》。

  州领导胡坤、陈日发,北京市西城区领导章冬梅、孙硕、杜黎彬、吴向阳,北京市西城区,西昌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陈曦)

mt.sohu.com true 梁山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518/n450116504.shtml report 1919 5月17日,我州与北京市西城区在京召开交流座谈会,西城区与西昌市缔结友好区市。本报记者李伟摄本网讯5月17日,我州与北京市西城区在京召开交流座谈会,西城区与西昌
最后修改于2016-05-18 13:03: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