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首批陶瓷电商标准化项目落地泉州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报记者王宇静

  昨日,全国电子商务总体组秘书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技术与信息标准化研究所咸奎桐所长一行数位博士来到德化电商园区。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与当地签约,启动中国陶瓷电商国家标准化项目。“这将是中国陶瓷电商界首批‘国标’,不但利于当地的经济发展,更有利于把代表中国文化的陶瓷产品更好地输出国门,将泉州德化参与主导的‘国标’引向全球。”德化县人民政府刘惠煌副县长说。

  四项“国标”助推“新陶路”

  “德化具备了推动陶瓷电商‘国标’的基础。”刘惠煌说,当地先后荣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电商百佳县”(其中两年进入“十佳”)、“全国电商百强县”称号,成为全国唯一同时荣获“阿里电商百佳县”、“京东电商百强县”、“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的陶瓷产区,陶瓷电商生态链建设走在了全国前列。据了解此次德化县与国家标准化研究院深度合作,牵头制定4项陶瓷类电商“国标”:《电子商务交易产品信息描述规范日用陶瓷》、《电子商务交易产品分类及代码日用陶瓷》、《跨境电子商务多语种产品分类的命名工艺陶瓷》和《跨境电子商务多语种产品信息描述工艺陶瓷》。

  “此次与国家权威机构牵手合作,希望通过推动标准化的进程,逐步实现三大愿景。”刘惠煌说,“中国”的英文发音与陶瓷同音,他们希望可以打造“新海丝新陶路”,依循“一带一路”的发展,让精美的德化陶瓷更好地享誉全球;其次,希望与同样拥有陶瓷生产、设计水平的台湾共建两岸陶瓷设计交易生产中心,促进和谐发展;最后借此标准化的推行,将落地打造中国陶瓷在线交易平台建设。“我们将采用虚拟技术,将陶瓷实体店铺实景搬到线上,打造永不落幕的全球陶瓷展会,更好地将专业的陶瓷电商销售数据留在自主平台上,以此获得话语权”。

  电商已进入标准化发展时代

  据称,此次国家相关部门将在德化进行前期调研,除了国家方面的专业人才之外,省市的相关专家也协同参与前期工作。

  “标准化迎来空前发展,这与供给侧改革战略相符。”咸奎桐说,从国家到地方,近年来出台多个推动标准化落地文件。他强调中国电商已经进入标准化时代,从最初的野蛮式发展到如今重质量、提品牌阶段。创新是不需要标准的,可是想把创新成果更好地转化出来则需要标准助力。希望将此次陶瓷“国标”推动打造成样板项目,希望代表中国的陶瓷“国标”可以发挥更大的国际效用。

  “一类企业作标准,二类企业打品牌,三类企业做产品。通过标准化的落地,我们还将继续在出口陶瓷安全质量、产品监测等方面加强监管,更好地推动供给侧改革,规范陶瓷贸易,继续当好行业领头羊。”刘惠煌说。据称,“一把手推进、多平台运作、全生态打造”的德化电商发展经验已成为全国“政府驱动型”四大电商发展经验之一。当地现有陶瓷企业1400多家,从业人员10万多人,年产值177亿元,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最大的陶瓷工艺品生产和出口基地,被誉为“世界陶瓷之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8/n450166849.shtml report 1292 □早报记者王宇静昨日,全国电子商务总体组秘书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技术与信息标准化研究所咸奎桐所长一行数位博士来到德化电商园区。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与当地签约,启
最后修改于2016-05-18 17:25:0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