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寻趣争锋昌河Q25河南媒体试驾会收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年轻,就是要动起来!5月17日,北汽昌河汽车在河南沁阳神农山举办了昌河Q25媒体试驾会活动。这次试驾会的主角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小型SUV新秀——昌河Q25。昌河Q25是昌河汽车品牌旗下的首款SUV产品,也是北汽昌河汽车景德镇洪源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定位为"都市灵动SUV"的昌河Q25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丰富配置和越级品质。

  

  

  外观:时尚大气的运动风格

  昌河Q25的前脸极富视觉冲击力,双色设计的前保险杠配合月牙形的日间行车灯,俏丽而不失阳刚,强化了整车的时尚运动气息,又大大提升了日间行车灯的安全性。用心的设计师还为前保险杠优化了吸能缓冲设计,大大提升了对车身和行人的保护。

  

  六边形镀铬边框包裹着醒目的"CH"车标,与内嵌高质感进气格栅完美融合,传承了航空高品质工艺,不仅有效提高了发动机舱进气效率和散热效果,更彰显时尚大气的运动风格。

  超广角投射式前大灯、内嵌月牙形LED日间行车灯与高穿透力晶圆雾灯的优化组合,相互映衬,使前脸更加的灵动与活泼。大灯还带有灯光高度手动调节、自动开启与延时关闭等功能,不仅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而且具有豪华车的档次感。外扩式组合尾灯红白相间,醒目、照射面积大,不仅看上去造型绚丽灵动、立体感强,而且与LED高位刹车灯相配合,警示效果好,大大提升了行车时后方的安全,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

  

  16英寸五辐条炫动双色铝合金轮毂上让整体造型充满运动气息,相比钢轮毂铝合金轮毂更轻更美观,它赋予Q25优秀的抓地力,让行车更加稳定安全。

  

  与炫动外观相得益彰的,是Q25极具运动风格的内饰设计,完美融合了高档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面积钢琴烤漆、碳纤维、真皮面料等材质的使用,将时尚和典雅完美融合,双彩造型和双缝线等设计元素,营造大气高档、时尚温馨的驾乘氛围,绝对是一款为张扬个性和追求品质的年轻人群,量身打造的时尚都市灵动SUV。

  内饰与空间:时尚与典雅完美融合,灵活多变的后排组合

  进入驾驶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镶嵌在中控台上的指针式石英钟典雅精致,与知名豪车设计风格相同,这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的。自发光超级仪表盘也魅力不俗,带亮度可调功能,可以有效规避强光下的反射。表盘中央带宽幅彩色显示屏,增强了人车互动。行车信息一目了然,实现了驾车行驶时的"目不离路",确保行车更加安全。

  

  多功能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并带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操控更加便利。轻轻开启方向盘的音响按钮,车载剧院式高保真音响系统随即开启,它由6个美观时尚高音质扬声器组成,让Q25瞬间成为一座移动的音乐厅。

  惬意环境的营造亦得益于Q25全方位N.V.H静音设计,通过对动力系统、车身结构设计的优化,使车内N.V.H静谧性领先同级,让驾乘更加宁静舒适。

  在同级别车中Q25以长达2519mm的轴距称冠,采用"MM"设计理念,驾乘者不仅拥有宽适的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头部、肩部空间也宽敞舒适。Q25后排座椅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并可4/6折叠,提升安全并有效拓展行李箱空间,组合方式随心所欲,宜商宜家。车内还有丰富便利的人性化储物格,如:中控台下方带储物格及杯托、中央扶手箱和前/后门内护板带杯托及卡片槽等,让驾乘者可以存放随身携带的小件物品,充分满足多样化储物需求。

  动力与操控:兼顾动力与油耗,操控性与舒适性俱佳

  Q25搭载了1.5L CVVT高性能发动机。采用CVVT、VIS、DOHC和多点电喷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其最大功率达85kW、最大扭矩148N.m,均领先于同级车。在城市路况兼顾有出色的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而且日常使用维护费用也非常经济。与此配备的是自带智能换挡提醒的5挡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

  

  

  与豪华品牌功能看齐,Q25大幅配备了智能发动机带速启停系统,当车辆遇到等红灯或短暂停车时,在满足一定条件下,发动机将会自动熄火,在脚离开制动踏板后自动启动,不仅可以节省燃油而且可以减少尾气排放。您也可以通过控制按钮关闭带速启停功能。

  全系标配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油门。采用全新调校优化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H扭力梁悬架,结构简单、维护成本低、占用空间小,而且降低了行驶时的噪音,兼顾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安全与配置:人性化配置,安全保护周到

  Q25配备了豪华车必配的7英寸立式触摸屏,集成了倒车影像和GPS导航等功能,操作直观、便捷;还配备了领先的手机智能互联技术、适配寻车功能的折叠遥控钥匙、宽速域定速巡航系统。

  

  同时,昌河Q25还适配了大量人性化的暖心配置,如随速感知音量调节系统,可自动感知车外声噪的大小自动适时调节音量的大小。四门电动车窗与驾驶席一键降窗功能的完美组合,更加自由随心。三眼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警示系统,让泊车操作更加得心应手,安全无忧。更值得一提的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的雨量感知式雨刮,在"AUTO"状态下可以通过雨量传感器精确感应前风挡雨量的大小,实现 "刮刷"频率的智能调节,更是省心良多。

  

  在安全配置上,Q25采用高强度"环状"安全车身,整车高强度钢板占比超过36%,通过了最新C-NCAP四星安全评定。配备了国际知名的博世9.0版本ABS+EBD、BA(制动力辅助系统),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高配六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周全的安全保护。

  昌河Q25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SUV,在让用户充分感受生活乐趣的同时,更为生活增添了一分安全保障。

mt.sohu.com true 汽车郑州站 https://mt.sohu.com/20160518/n450176419.shtml report 3888 年轻,就是要动起来!5月17日,北汽昌河汽车在河南沁阳神农山举办了昌河Q25媒体试驾会活动。这次试驾会的主角是刚刚上市不久的小型SUV新秀——昌河Q25。昌河Q
最后修改于2016-05-31 17:04: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