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建设?|?巴中这6个大型水库建成这样了

美丽巴中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都知道巴中化成水库

它可是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去水库除了可以泛舟于湖上

还可以垂钓、烧烤等

并且巴中水库的水是相当的清澈

还能为400万巴中人“解渴”

巴妹带你去看看巴中有哪些在建水库

这些在建水库都修成啥样啦

  

  湾潭河水库

  导流隧洞工程已完工

  湾潭河水库位于通江县至诚镇快活岭村境内,是一座具有灌溉、场镇和农村人畜供水、县城备用水源等综合利用功能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总投资74362.75万元,总工期60个月。水库自2013年8月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7800万元。

  目前,湾潭河水库放空隧洞无压洞身段混凝土衬砌施工全部完成;泄洪隧洞底板砼浇筑加快推进;完成大坝沥青混凝土心墙碾压实验,开始心墙及过渡料填筑。

  双桥水库

  开展蓄水验收准备工作

  

  双桥水库距平昌县城19公里。建成后可解决平昌白衣、涵水等7个乡镇5.73万亩农田灌溉以及灌区11.88万人饮用水困难。

  目前,全面完成溢洪道、取水和放空泄洪隧洞工程、道闸门安装与调试及库区三座人行桥,水库枢纽工程已经完工。全长11.2公里的干渠一期工程也已完工,正抓紧开展枢纽工程蓄水阶段验收准备工作。

  牛角坑水库

  干渠二期工程正抓紧推进

  牛角坑水库位于平昌县泥龙乡境内,是一座以蓄水灌溉为主,兼顾乡、村人畜饮用水的中型水库。设计灌溉面积7.17万亩,能解决平昌5.85万人饮用水困难。

  目前,牛角坑水库枢纽和干渠一期工程分别通过竣工验收和通水验收,干渠二期和补水工程建设正抓紧推进。

  二郎庙水库

  准备蓄水验收

  

  二郎庙水库位于通江县回林乡二郎庙村,距通江县城42千米,总库容1268万立方米,设计灌面10.05万亩,补给灌区6.11万人饮用水不足。

  截至目前,枢纽工程已经全面完成,完成渠系渡槽建设,完成管理房码头建设。隧洞开挖600米,正抓紧开展枢纽工程蓄水阶段验收准备工作。

  除了巴中正在修建的水库,还规划了4座水库准备修建。

  拟建4座水库

  

  通江

  青峪口水库

  青峪口水库位于通江县诺江镇千佛村,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灌溉、城乡供水及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利工程,水库总库容1.27亿立方米。目前已开展列入全国“十三五”大中型水库规划的相关准备工作。

  

  平昌

  江家口水库

  江家口水库位于平昌县界牌乡和喜神乡境内,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2)型水利工程,水库总库容17025万立方米。目前已开展列入全国“十三五”大中型水库规划的相关准备工作。

  

  巴州

  青龙嘴水库

  青龙嘴水库位于巴州区清江镇黄包村,是一座以巴城供水为主、兼作村镇人饮供水和农业灌溉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利工程,总库容5600万立方米,初步估算总投资7.26亿元,可解决巴州区梓潼、柳岗、清江、奇章、兴文、金光、化成7个乡镇3.2万亩农田灌溉和11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可作为将来巴城城市供水主水源之一。目前,设计单位进场开始编制可研报告。

  

  恩阳

  黄石盘水库

  黄石盘水库为恩阳城区(恩阳河)上游待建水库,该水库以防洪为主,兼发电。水库总库容1.15亿立方米,电站装机容量7兆瓦。目前,水库完成水资源论证报告及取水许可、土地预审、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等可研报批要件,国家发改委已受理可研审批并委托中咨机构开展了咨询评估,预计5月底前正式批复可研报告。

  相关新闻

  巴中市今年将实施73个水务重点项目

  今年,巴中市将实施73个水务重点工程项目,拟完成投资37.4亿元。其中,黄石盘水库、红鱼洞水库、青龙嘴水库(前期)等骨干水库工程17个,计划完成投资13.6亿元;巴城二期堤防及闸坝工程、巴河河道景观工程等6个城区堤防工程,计划完成投资8.7亿元;市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平昌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城市供排水工程15个,计划完成投资8.6亿元;中型灌区、小农水重点市建设、安全饮水、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水土保持和抗旱应急水源工程等共35个,计划完成投资6.5亿元。

  长按下面二维码,关注美丽巴中

mt.sohu.com true 美丽巴中mp https://mt.sohu.com/20160518/n450237467.shtml report 4775 很多人都知道巴中化成水库它可是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去水库除了可以泛舟于湖上还可以垂钓、烧烤等并且巴中水库的水是相当的清澈还能为400万巴中人“解渴”巴妹带你去看看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