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养猪场粪便直排水库多年未被查 政府称不影响

千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建在水中的化粪池和猪粪便直排出口

  

  中国江西网鹰潭讯 记者 吴温火报道:5月17日上午,贵溪市天禄镇球源村一村民向中国江西网记者曝料称,多年以来,该村风平水库的一家养猪场常年将猪粪便直接排入水库,村民向相关部门多次投诉均未果。该养猪场曾姓老板则坦言,农业部门巡查到养猪场时被劝要多养猪,当地政府则称不影响。

  当天下午,中国江西网记者赶赴贵溪天禄镇球源村对此事进行核实。据该村部分村民介绍称,该养猪场位于风平水库旁,已经营多年,水库亦由养猪场老板负责经营。多年以来,该养猪场将猪粪便直接排入水库,村民投诉多次均未果,“投诉后,相关部门就只会走过场,粪便照排如初。虽然污染的不是我们的饮用水源,但长久以往就会对村庄饮用水源产生污染,我们希望这种行为得到有效制止”。

  据了解,风平水库实则为一较大型山水塘,水域面积约60亩,离村庄约有1000米距离。

  农业部门的巡查表显示,建议建化粪池,不能直排。

  对此,该养猪场的曾姓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场有150余头生猪,已经营了10余年。近年接到相关部门通知,要求完善排污系统建设,因此该场在水库边上建设了一处化粪池,用以过滤污物,但由于化粪池结构及雨水原因,化粪池垮塌了一部分,才导致猪粪便直排水库。“农业部门和当地政府的相关领导每年都会来巡查一二次,农业部门的领导还劝我要多养些猪”。

  对于有无收到《整改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或材料的问题,该养猪场负责人坦言道,截止今日,从未有见过相关部门下达的《整改通知》,仅在接受巡查时在《巡查记录》上的签字。

  因此,贵溪市天禄镇政府一自称负责农业生产的李姓工作人员向中国江西网记者称,养猪场污水直排水库的情况属实,但不影响村民的饮用水源。其于2015年10月份接到过群众投诉,2016年3月21日陪同贵溪市农业部门、卫生防疫到养猪场下达口头整改通知。随后,他又信誓旦旦改口称,其亲眼见到了养猪场负责人在《整改通知书》文书上签字,不是口头通知。随即,其致电贵溪市农业部门工作人员核实。

  经其核实,完全否认了“有下达了整改通知”的2种说法,并再次改口称,“马上补发整改通知”。

  就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回应,记者不免一头雾水。该养猪场自2005年投入使用以来,猪粪便直排水库的情况属实,早在2015年10月份就已经发现该情况,但一直未被查处,个中原由不得而知。

  另据贵溪市农业部门消息,该养猪场将猪粪便直排水库的情况属实,且在近期巡查时也发现该问题,但都未曾查处;而当记者致电贵溪市环保执法负责人核实消息时,被告知不知情,“核实之后再说”,数小时后,记者多次拨打其电话,则语音提示“已关机”。此事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9/n450227851.shtml report 1440 建在水中的化粪池和猪粪便直排出口中国江西网鹰潭讯记者吴温火报道:5月17日上午,贵溪市天禄镇球源村一村民向中国江西网记者曝料称,多年以来,该村风平水库的一家养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