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月1日"营改增"后遂宁加大税收优惠力度

遂宁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1日“营改增”后 我市加大税收优惠力度

  价格调节基金停征 免征税费范围扩大

  随着“营改增”的全面实施,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等行业的税率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税费优惠政策也成为了热门话题。记者从市地税局了解到,我市将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扩大免征税费范围,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税收新福利为企业减负】

  价格调节基金停征了 免征税费范围扩大了

  价格调节基金是政府为了平抑市场价格,用于吞吐商品、平衡供求或者支持经营者的专项基金。据市地税局流转税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我市物价部门通过征收企业营业额的千分之一作为价格调节基金,用于应对商品市场的价格波动。

  为了减轻企业的税务负担,我市即日起已停征价格调节基金。据了解,该基金停止通过向社会征收方式筹集后,所需资金将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地方同级预算统筹安排,保障调控价格、稳定市场工作正常开展。

  “除了停征价格调节基金外,免征税费范围也进一步扩大。”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是增值税附加税额,其中教育费附加的征费率为经营额或销售额的3%,地方教育附加征费率为2%。现在,免征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的范围,从按月纳税的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9万元,扩大到不超过10万元(按季度纳税的季度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30万元)的缴纳义务人,这意味着更多企业和经营户可享受免交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的优惠政策。

  【个人税收也有优惠哦】

  重点群体创业 3年内可享优惠政策

  除了企业税收有优惠外,重点群体创业也可享受税费减免政策。记者了解到,凡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自主创业税收政策”或附着《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人员或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的,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96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

  另外,对商贸企业、服务型企业、劳动就业服务企业中的加工型企业和街道社区具有加工性质的小型企业实体,若当年新招用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一年以上且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企业吸纳税收政策”)人员,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5200元。若当年新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则可在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6000元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

  (记者 刘峻江 实习生 李金月)

mt.sohu.com true 遂宁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519/n450293565.shtml report 1253 5月1日“营改增”后我市加大税收优惠力度价格调节基金停征免征税费范围扩大随着“营改增”的全面实施,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等行业的税率均有不同程度
最后修改于2016-05-19 10:10: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