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秦岚拍摄“新有灵犀,从心发现“主题宣传片 推广新加坡旅游

南方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黄处长

  5月18日,由新加坡旅游局制作,秦岚作为女主角出演的“新有灵犀,从心发现”主题旅游宣传片正式上线,展示了新加坡作为闺蜜游目的地的丰富旅游资源。同时,新加坡旅游局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预示着新加坡与中国旅游业者将开展更多深度合作,共同发展赴新旅游。

  紧抓趋势,开辟闺蜜游市场

  近年来中国的出境游市场持续蓬勃发展,2015年中国出境游游客达1.2亿人次,继续领跑全球出境旅游市场。在庞大的出境游人群中,“80后”,“消费力旺盛”成为颇具代表性的关键词。根据最近一项针对职场年轻人出境游方式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7成的年轻游客选择结伴出游。

  “世界这么大,我们想去看看“,和朋友、闺蜜 、恋人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这群年轻的游客群体,作为闺蜜游游客的主体,普遍具备独立的经济能力,奉行自由的人生态度,拥有不俗的眼光品位,并多以通过旅行达到舒缓身心、释放压力的目的。热衷分享饕餮美食、品鉴多元文化、感受恣意海淘是他们旅行的主要内容。

  针对闺蜜游为代表的年轻游客群体的特点及出行需要,新加坡旅游局整合开辟了清新别致的旅行路线,并邀请中国著名女演员秦岚前往新加坡拍摄“新有灵犀,从心发现“主题宣传片,展现了一系列狮城闺蜜游的唯美画面,引发这一人群的关注和共鸣。同时,新加坡旅游局还甄选2016年每个周末在新加坡举行的节庆及活动信息,集合而成《2016年狮城周末游指南》,活动主题涵盖了艺术、美食、购物、赛事,景点等各个方面,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变得更加可行,也为计划利用周末或小长假前往新加坡的游客提供出行参考,这本手册的电子版可登录新加坡旅游局官方网站进行下载。

  

  秦岚与闺蜜畅快购物

  跟随秦岚,演绎闺蜜游“心”精彩

  “新有灵犀,从心发现”主题宣传片讲述了由秦岚饰演的女主角只身前往新加坡旅行,并与闺蜜在此惊喜相遇的故事。该系列宣传片由“自由篇”和“体验篇”两部分组成,通过宁静舒缓和动感欢快两支风格不同的影片,展现出新加坡宜静宜动的旅行乐趣。

  在“自由篇”中,秦岚独自悠然地走在新加坡街头,与新加坡或优雅清新、或时尚摩登的城市景致相映衬,烘托出新加坡的风情万种。悠扬的背景音乐中,秦岚的一颦一笑都仿佛带着花园城市的芬芳。在“自由篇”的结尾,秦岚与闺蜜的惊喜相遇则预示着一场属于二人的 “走新”之旅即将在“体验篇”中精彩上演。与“自由篇”中的文静优雅不同的是,旅行中拥有闺蜜陪伴的秦岚似乎释放出内心中的小宇宙。无论是在乌节路上马力全开地购物,在老巴刹的美食前尽情地大快朵颐,在擎天树斑斓的灯光秀下痴迷地沉醉,还是在克拉码头微醺地谈心,这些 “陪伴”和“懂得”,让二人的旅行平添了许多走心的时刻。

  那些充满创意的搞怪合影,那些引爆笑点的微妙瞬间,那些畅谈心事的交心时刻,闺蜜游的乐趣就在于在一场默契的旅行中学会分享,还能肆意自由地做回自我。就像在秦岚与闺蜜的这段“走新”之旅中,心有灵犀的默契让旅行充满惊喜,从心发现的感动让旅行更有意义。

  另辟蹊径,感受别样新加坡

  有别于以往新加坡国际化大都市的印象,“新有灵犀,从心发现”主题宣传片还为观众呈现了新加坡清新、文艺的一面。取景地除了一些深受大众追捧的热门景点以外,还加入了许多蕴藏着本土乐趣的小众去处,例如象征着新加坡不朽传奇的莱佛士酒店,深受新加坡本地文青钟爱的中峇鲁区域,集最多东南亚艺术典藏于一身的国家美术馆,用创意涂鸦打造街头艺术的哈芝巷等。而未在片中出现的那些经典的新加坡旅行体验,例如用科技升华自然之美的滨海湾花园的花穹与云雾林、食材考究的米其林餐厅、让人十指大动的本土风味美食、挑战肾上腺素的新加坡环球影城,以及慵懒的阳光海滩,也是闺蜜们不可错过的绝佳体验。

  

  秦岚与闺蜜在老巴刹品尝地道美食

  而对于热衷购物的闺蜜游游客来说,即将于6月3日开始,为期10周的新加坡大热卖(Great Singapore Sale),则是相约前往的绝佳时机。在此期间前往新加坡的游客将享受到吃、穿、住、行、游、购各方面的优惠惊喜。绝不手软的优惠力度加之覆盖全岛消费方方面面的优惠范围,让省钱成为这次旅行的“必选项”,让亚洲购物天堂不负盛名。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今年的大热卖更有吸引力。作为2016年新加坡大热卖官方合作方的银联卡,将与新加坡众多商家开展深度促销合作。例如,大热卖期间每天将在所有消费者中抽取5名幸运顾客分别给予100新币的奖励,持银联卡购物的顾客不仅拥有双倍中奖概率,还有机会获得高达500新币的额外奖励。而对于使用eTRS(电子游客退税计划)的游客,仅使用银联卡消费达100新币就有机会获得两张往返新加坡的机票以及圣淘沙索菲特水疗度假酒店三天两晚的房券。一系列面向中国游客的优惠措施也充分说明新加坡旅游业对于中国游客的重视与信心。

  携手行业伙伴,打造旅游”新“体验

  伴随着此次“新有灵犀,从心发现”主题宣传片的发布,新加坡旅游局将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深圳等地的12家合作旅行社一起推出闺蜜游主题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加坡旅游局还与中国十大知名旅行社及航空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全年全面的合作,共同推出亲子、闺蜜等不同主题的旅游产品,并结合中国游客不同时期的出行需求及新加坡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按月推出更有针对性的旅行产品,充分说明新加坡旅游局对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视,以及中国旅游业者对新加坡旅游的日益青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9/n450428270.shtml report 2812 黄处长5月18日,由新加坡旅游局制作,秦岚作为女主角出演的“新有灵犀,从心发现”主题旅游宣传片正式上线,展示了新加坡作为闺蜜游目的地的丰富旅游资源。同时,新加坡
最后修改于2016-05-19 22:34: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