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在分答上问了史航一个问题,躺着赚了700块

在行沙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整个果壳都在刷一个名为「分答」的小产品,连头都不愿意抬。

  你可以把「分答」看成「零售版在行」,在这里你可以花点钱向大咖提问,也可以答题收钱,最关键的一点,如果答案被人「偷听」(不好意思,偷听也要花钱),答题者和提问者就能平分收益。 某个同事一题未答,靠提问被偷听就赚了500多……而且这完全是睡后收入,一觉醒来,自己的提问又帮自己赚了一百多的节奏。 现在大家一开口就是「谁谁谁上来了,赶紧去提问」、「谁谁谁已经赚了600」、「向谁谁谁提问的投资收入比最高」。 来围观下大咖们回答了哪些问题,也看看提问大咖的同学赚到了多少~ 1

  问题:传授一下高水平毒舌的技法,尤其是损人的“点”是怎么思考出来的

  回答者:鹦鹉史航 问题价格:38元 被偷听次数:1467次 回答者收入:771.5元 提问者收入:733.5元

  答案:第一,回答尽量简短。简短才能让旁观者有四两拨千斤的感觉,才有可能佩服。第二,看多留意攻击者的简介,如果简介是云淡风轻人间四月天那种,COPY过来与对方所用的词汇(大叔大妈的常用语)形成鲜明对比,那么对方就存在人格扭曲,这就是其最大的攻击点,也是旁观者最大的吐槽点。第三,不要使用脏字,想说你的时候说您,越客气效果越好。

  

  2

  问题:像小龙虾这种剥壳费劲,也没有什么肉的食材为啥能火遍全国呢?麻小的成功是因为麻辣口味?还是小龙虾?

  回答者:蒋政文,亲手打造了「褚橙」和「卷福」两个案例

  问题价格:10元

  被偷听次数:46次

  回答者收入:33元

  提问者收入:23元

  答案:我反而认为小龙虾能够流行的原因,恰恰是因为它需要剥壳,而且有点费劲,常州有一种食品叫山核桃,通常的销售形态有两种,一种是带壳,需要剥壳,用一个小锤子敲开,然后一点一点吃肉,还有一种是完全剥好的,可以直接吃核桃仁,但核桃仁永远卖不过带壳的山核桃,其实剥壳是人潜意识中的一个乐趣,其实是一个不断重复和奖励的过程,剥一个壳,吃一个肉,这是在人类的大脑皮层里反复刺激、不断奖励的一个循环动作,凡是这样的食品都能流行,比如瓜子,比如花生,比如山核桃。

  

  3

  问题:30岁开始写小说怎么入门,没有任何写作技能,30岁开始真的不晚么?

  回答者:阿乙 问题价格:15元 被偷听次数:160次 回答者收入:95元 提问者收入:80元 答案:30岁一点都不晚。我大概就是30岁开始写作的,不过我在26岁的时候开始读小说,我对阅读小说上瘾,到现在还在读,疯狂地阅读小说,在饭局上都在读,有的时候会觉得“写的也就这样,还不如我自己来动笔写”,带着这种狂妄的心态开始写小说,后来遇到了贵人,像老罗啊北岛啊,看到我的作品很喜欢,就会鼓励你。我认为你读到了一定阶段就可以开始写。

  

  4

  问题:觉得自己生命中最性感的时刻是哪一刻?

  回答者:柏邦妮 问题价格:18元 被偷听次数:52次 回答者收入:44元 提问者收入:26元 答案:穿着红色的裙子,走在去见自己的心里喜欢的人的路上,觉得自己走路带风,感觉有一股气流要把裙子吹起来,要把自己抬起来,我觉得那股气流就是性感。我觉得想入非非的,兴致勃勃的时刻就是性感的时刻。

  

  有木有觉得花1块钱偷听个这样的答案,其实还蛮值的?

  觉得不尽兴,自己来「分答」提问呗~

  玩法如下:

  1、「在行」服务号,点击底部「分答」菜单,开始体验。

  2、或者你用微信扫下面二维码,直接进入「分答」主页。

  

  加载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19/n450441068.shtml report 2255 昨天整个果壳都在刷一个名为「分答」的小产品,连头都不愿意抬。你可以把「分答」看成「零售版在行」,在这里你可以花点钱向大咖提问,也可以答题收钱,最关键的一点,如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