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天真女孩以为遇到“真爱” 初见“军人”被骗4500元

达州日报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报讯 近日,达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四川省夹江县公安局通报称,一名涉嫌招摇撞骗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可能在达州火车站假冒军人骗取了一名女子4500余元。民警根据线索找到了受害女子小珊(化名),一直羞于报案的小珊这才向民警讲述了被余某诈骗的事情。

  今年3月,23岁的小珊在一个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在得知小珊是单身后,这个女孩“热情”地提出把自己的弟弟介绍给小珊,小珊和女孩的弟弟余某加上了微信。余某自称是一名军人,在外地当兵,马上要转业到达州某武警部队作领导干部。两人迅速确立了恋爱关系。

  4月1日,余某来到达州看望小珊。初次见面,余某告诉小珊,因为自己的工资卡上交办理转业,所以身上没有钱,小珊便把自己的工资卡交给了余某。由于小珊在达州打工,每月工资不到2000元,她的工资卡内也仅有2000多元存款。4月3日,余某称自己要回外地办理转业手续,钱不够用,小珊又把自己的信用卡交给余某一并带走。

  让小珊没想到的是,余某一走,竟把她工资卡上的钱全部取走,信用卡1000元的透支额度也刷完了,并将1000元的取现额度也一并取出。惊慌的小珊马上给余某打电话、发微信,但余某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彻底失联了。

  意识被骗后,小珊却羞于报警,便将此事隐瞒了。近日,余某在四川夹江再次作案时,受害人报了警,警方将余某抓获后,根据调查,发现小珊可能是受害人之一。达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找到小珊后,小珊这才说出了自己被余某骗取钱财的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余某,22岁,四川人,无固定职业,涉嫌多起假冒军人招摇撞骗案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杨佳燕 本报记者 闫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0/n450536513.shtml report 750 本报讯近日,达州火车站派出所接到四川省夹江县公安局通报称,一名涉嫌招摇撞骗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可能在达州火车站假冒军人骗取了一名女子4500余元。民警根据线索找到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