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三板企业董秘职业培训实务操作 人民大学上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人民大学

新三板企业金牌董秘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

董秘-不是秘书是高管;董秘-作用可以抵老总;董秘-身价可以过千万

  【课程背景】

  新三板的蓬勃发展推动了一大批中小企业走向资本市场,通过新三板股权融资的方式快速获取企业成长和发展的资源。

  危机:2015年8月27日股转公司发布公告对27家新三板公司开出罚单,并对其中19家挂牌公司董事会秘书采取约见谈话、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这是新三板全国扩容以来,股转系统首次一次性对这么多公司开出“罚单”。

  机遇:截至日前新三板上市公司已经突破6000家,各券商签约准新三板公司已经突破7000家,在2016年新三板的上市公司数量将达到10000家;不少企业在筹备新三板之初就先挂出外聘董秘的招聘信息,有些公司甚至宣称“年薪不低于50万,给股权”。 随着分层方案的推出,可以看到新三板创新层的要求接近甚至超过创业板标准,新三板制度也将会越来越完善。同时,监管机构对于众多新三板挂牌公司加强了扶持和监管力度。而董秘作为职业金领是新三板企业与资本市场的重要纽带,起到非常重要的桥梁作用。然而,目前市场缺乏大量专业的优秀董秘,这已成为众多新三板企业发展面临的共同困扰。公司培养自己的董秘已经是势在必得

  因此,作为已(拟)挂牌新三板企业的董事会秘书,亦或是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证券代表等,如何在众多挂牌公司中发挥力量,脱颖而出?又如何在市场监管中恪守规则,得享红利? 为助力已(拟)挂牌新三板企业成长,提升董秘等管理者的业务知识与实操能力,同时奉送投融资机会和新三板生态圈资源,国内知名学府中国人民大学联合中国企业智库联盟特推出“中国人民大学新三板企业金牌董秘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高度实战,令资本市场不是畏途,董秘不再难做,让企业家专注经营!

  【课程目标】

  本课程的目标是帮助拟挂牌和已挂牌企业高管迅速掌握董秘必备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多方位接触优秀投行、券商、律师、会计师、投资机构等相关资源,与全国各行业新三板企业董秘深度交流,构建高端人脉,优先获得项目融资路演、专家顾问咨询等一揽子服务机会。

  合格的董秘应能做到

  1.帮助企业完成挂牌理顺财务,发现并消除税务风险,完成股份制改造,设计股权激励方案,找到最适合企业发展的券商和第三方中介机构,为企业挑选合适的做市商;

  2.与资本市场建立良好的关系维护与监管机构、投资机构、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的良好关系,并在企业有需要的时候低成本高效率的实现企业目标;

  3.顺利实现企业融资帮助企业能够实现有效的市值管理,完成定向增发,协助转板IPO,完成并购与重组;

  【课程收益】

  1)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特别是新三板市场概况

  2)掌握新三板市场功能、最新政策与投资时机

  3)洞悉证监会、股转系统对新三板企业的监管要求

  4)揭秘企业信息披露与内控实操规范

  5)交流董秘职责与工作技巧

  6)学习董秘财务法律知识

  7)研究企业资本运作方式方法

  8)优化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策略

  9)获得企业投融资机会

  10)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企业智库联盟平台资源;

  【后续增值服务

  1)提供上市融资一体化咨询服务;

  2)推荐中介服务机构、做市机构与机构投资人;

  3)提供最新的资讯、政策解读和研究报告;

  4)提供路演机会和平台及微信宣传机会;

  5)搭建长期的新老学员互动平台,尽享高端人脉资源;

  6)成为中国企业智库联盟的长期会员,长期获得智库支持和一些课程免费学习机会;

  7)帮助学员报考董秘资格考试,协助复习学习,提高通过率。长期为董秘提供各类疑难解答和专业配套服务。

  【学员对象】

  拟挂牌和已挂牌新三板企业董事会秘书、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等,以及有志于新三板市场的会计师、投资总监等专业人士

  【课程特色

  1、全面系统实操系统、全面的课程设计,最新的资本市场前沿知识讲授及案例分析,配备雄厚师资团队,全面围绕董秘日程工作,邀请经验丰富的金牌董秘分享经验心得,讲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方式。

  2、专家师资力量授课师资均来自国内知名的实战专家,集合了包含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知名投资机构、证券业的服务机构,长期工作在一线对进入资本市场的各个阶段有独特的见解。

  3、资本对接与平台搭建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企业智库联盟成立董秘商学院,汇聚众多著名投资机构,建立线上线下交流平台,与参加授课的老师和学员全面的共享资源,与各类金融机构建立直接渠道通道。

  4、持续与增值服务项目路演,公司董事会公告,沙龙活动,互访互动,实时传递最新政策动态,长期为董秘提供各类疑难解答和专业配套服务。帮助学员报考董秘资格考试,协助复习学习,提高通过率。

  【授课老师

  邀请中国证监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知名证券公司(上市保荐人)、知名律师事务所、投资基金等有关专家现场授课答疑。

  【课程安排】滚动循环开班,学员可免费复训。

  【上课时间】:共2次课每次3天,共计6天。近期开课2016年6月24-26日滚动循环开班,学员可免费复训。

  上课地点: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校内

  【课程学费】学费:19800元/人,含授课费、讲义费和资料费、茶歇、文具费、证书费。学员住宿费、差旅费请自理(住宿由主办方协助安排).

  【付款方式】

  户 名:中国人民大学

  账 号:0200 0076 0902 6400 244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紫竹院支行

  汇款注明:人大新三板企业金牌董秘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学员学费;

  【证书颁发

  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可获得中国人民大学颁发《新三板企业金牌董秘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加盖学校钢印;

  【报名联系】

  联系人:梁老师,郑老师电话:010-51656461邮件:30989665@qq.com(索要招生简章、报名表等)地点:人大校内汇贤楼C座(未约勿访,谢绝推销!)

  

  

mt.sohu.com true 清华edp https://mt.sohu.com/20160520/n450580422.shtml report 4524 中国人民大学新三板企业金牌董秘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董秘-不是秘书是高管;董秘-作用可以抵老总;董秘-身价可以过千万【课程背景】新三板的蓬勃发展推动了一大批中小企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