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联通“一带一路” 龙江铁路再提速

中华铁道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北网5月20日讯(记者 孙英鑫)17日17时许,随着哈牡客专工程虹云桥施工现场最后一块重约45吨的混凝土立墙被吊运出场,标志着虹云桥旧桥主体全部拆除,哈牡客专工程正式驶入施工建设快车道。哈牡客专建成后,从哈尔滨至牡丹江的乘车时间将由原来的5个多小时缩短至90分钟。

  

  跨度35米的龙门吊竖立在集装箱中心站货场内。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在“一带一路”的召唤下,近年来,我省以铁路通道建设为重点,联通对俄沿边铁路,加快省内高速铁路环路建设,建设口岸铁路连接线,促进设施联通。围绕亚欧大陆桥通道建设,努力提升道路通达水平,近几年铁路在建及拟开工项目投资规模达到1551亿元,其中2014年完成投资156亿元,2015年完成基本建设投资244.9亿元。

  

  鸟瞰拆除主体后的虹云桥施工现场。

  打通缺失路段。针对边境地区断头路多、交通不畅的问题,制定了连接主要边境口岸的沿边铁路建设方案,相关工作已纳入《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

  强化骨干通道建设。哈尔滨至佳木斯快速铁路于2014年7月正式开工,将实现大连—哈尔滨—佳木斯—同江快速铁路骨干通道的全面贯通。哈尔滨至牡丹江铁路客运专线于2014年2月批复项目建议书、11月批复可研报告、12月实现控制性工程开工,创造了从立项到开工的“高铁速度”。

  

  首列哈欧国际货运班列回程,抵达香坊火车站。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打通关键节点,畅通瓶颈路段。同江界河铁路大桥中方一侧已于2014年2月开工建设。绥芬河铁路站场改造项目建设进程不断加快,牡绥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全线竣工通车,释放滨绥铁路运能潜力。

  成功开行哈欧班列。分别与俄远东和后贝加尔铁路部门达成协议,依托通关便利、运输时间短、费用较低的优势,成功开行了通往欧洲、俄罗斯的“苏哈欧”、“沈哈欧”、“渝哈欧”、“鄂哈欧”、“津哈欧”等铁路货运出境班列,以及“哈沈”、“哈苏”等入境班列。在“一带一路”战略和政策的引导下,我省引进北京长久国际物流公司,与美国UTI国际物流集团、大连港集团、哈尔滨铁路局组建哈欧国际物流公司,以汽车整车与配件为主,每周开行一列,专营哈尔滨至欧洲货运班列。目前,哈欧国际班列已开行30列549车。

  国际物流中心即将形成。国际物流中心——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和省内最大铁路物流中心——滨江物流中心建成开通。“截至今年4月末,中心站已实现集装箱发运货物6748车、日均25车。国际物流中心作用已突显”。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副主任梁川表示,中心站未来可形成与全国17个中心站的铁路干线运输,与大连、沈阳、北京、天津、满洲里等中心站及办理站间开行集装箱班列,在中心站间直接到发,将成为全省铁路货运的最中心站,可以直接开展对俄货物运输。未来,海关、检验检疫部门都将进驻该中心站,从这里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到满洲里、绥芬河将可直接通关入俄,将极大提升货物通关效率。届时,中欧班列、中亚班列、快运班列、小汽车特货班列等都将在此集结,进而构建成集运输、仓储、集散、通关功能于一体的东北地区国际集装箱物流集散中心。

mt.sohu.com true 中华铁道网 https://mt.sohu.com/20160521/n450726206.shtml report 1722 东北网5月20日讯(记者孙英鑫)17日17时许,随着哈牡客专工程虹云桥施工现场最后一块重约45吨的混凝土立墙被吊运出场,标志着虹云桥旧桥主体全部拆除,哈牡客专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