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乡村旅游发展峰会”举行

货运O2O平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总结旅游发展经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助推产业转型升级。”5月20日,“2016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市举行,来自全国旅游业界的300余位领导、学者、专家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全域旅游与乡村旅游升级”主题,各抒己见、对话交流,共谋乡村旅游发展大计,助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张润钢,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翟玉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张春生在致辞中说,作为河北发展乡村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廊坊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全市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品牌不断唱响。希望各位领导专家更多地关注廊坊、支持廊坊,为廊坊旅游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此次峰会的召开为契机,与各界朋友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此次峰会以“全域旅游与乡村旅游升级”为主题,采取主题演讲、高端对话、产业观点、经验交流等形式,通过官产学研各抒己见、对话交流,全体参会人员达成一致意见,正式发布了《2016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廊坊共识”》。“共识”认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需要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支撑,乡村旅游需要加快转型升级满足全域旅游的新要求,全域乡村旅游深化发展是新农村建设的新动力,共生共享是乡村旅游全域发展的新原则,各地要站在全域旅游大局中认识乡村旅游、重视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旅游。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润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台湾乡村旅游协会秘书长林劭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主任张辉,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大地风景国际咨询集团副总裁杨小兰,远见旅游设计集团CEO胡彦鹏,酷旅数据营销COO弓勃舟,分别以“对乡村民宿的一些认识和想法”、“乡村旅游优化问题思考”、“乡村旅游产品的创新与服务设计”、“政府主导下的乡村旅游发展思考”、“乡村休闲旅游大有可为”、“乡村旅游的4.0时代”、“ 中国乡村美丽再造”、“让大数据为乡村旅游插上翅膀”为题作了主旨演讲。

  在高端对话环节,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解放军摄影学会副会长宋举浦,重庆市合川区政府副区长张宏,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农业部休闲农业处处长邵建成等围绕乡村旅游的全域化发展、乡村旅游升级、旅游扶贫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做好产品创新、推动产业集聚等实质性建议。

  在峰会的经验交流环节,江西省婺源县、浙江省湖州市、山东省沂南县、河南省栾川县、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等分别介绍了旅游产业的发展经验和典型做法。(记者刘杰 葛雪梅)

  相关新闻:

  大厂:邀请专家专题辅导“两学一做”

  第六届中国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双创”与金融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廊坊:“双创”与金融对接洽谈会举行

  第二届中国报业旅游大会暨全国百家媒体廊坊行活动启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1/n450760676.shtml report 1386 “总结旅游发展经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助推产业转型升级。”5月20日,“2016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市举行,来自全国旅游业界的300余位领导、学者、专家和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