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印度51度熔化马路 高温天吃六种食物

九九健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到了,高温已经里我们不远了。印度已经遭遇了热浪的袭击。高温常常会让我们无精打采,甚至是造成中暑猝死的现象。那么高温天应该吃什么比较好。

  

  印度51度熔化马路

  印度北部受热浪侵袭,位于拉贾斯坦邦的小城珀洛迪19日最高气温达到51摄氏度,打破印度全国范围内保持50年的最高气温纪录。

  久鲁最高气温达到50.2摄氏度,此前不到50度的最高纪录于1914年测得;比卡内尔测到49.5摄氏度气温,打破维持102年的纪录,1914年5月28日,当地测到49.4摄氏度气温。

  杰伊瑟尔梅尔和焦特布尔也突破各自历史最高温度,分别达到49摄氏度和48.8摄氏度。

  《印度斯坦时报》说,高温、干旱天气今年已造成数百人死亡,印度约四分之一人口面临食物和饮用水不足。印度气象局18日警告,热浪将在今后两三天达到最严重程度,并将热浪警报级别提升到最高的“红色”,新德里等地气温可能达到47摄氏度。气象局要求民众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

  高温除了一些物理降温之外,我们还可以同时饮食来达到降暑的目的。那么高温吃什么呢?

  高温吃什么

  1.饮茶

  研究人员对炎热天喝温茶水和喝饮料的两组人员的测定表明,温茶能降低皮肤温度1-2度,而冷饮只能使口腔周围变冷;喝茶者感觉清凉舒适,渴感全消,而喝冷饮者,周身不畅,渴感未消。如能在温茶中适当加点盐,以弥补出汗过多而丢失的盐分,对预防中暑更有裨益。

  2.丝瓜

  丝瓜能解暑、祛风化痰、凉血解毒。大便干结者,可把鲜嫩丝瓜去皮切片,油(油食品)炸做成汤常食。

  3.南瓜

  南瓜具有补中益气,消炎止痛、解毒杀虫等功效,用生南瓜捣汁外敷治疗烧伤烫伤,内服则能驱蛔虫。

  4.火龙果

  火龙果具有清热解毒、退肠火,通便的作用。吃火龙果还能促进眼睛保健、增加骨质密度、帮助细胞膜形成、预防贫血和抗神经炎、口角炎、降低胆固醇、美白皮肤防黑斑。火龙果味道清甜,是夏天不可不吃的降火佳果。

  5.西瓜

  不但能清热解毒、除烦止渴,而且能利尿,帮助消化,因此,人们一定要吃些西瓜,特别是从事露天工作或在室内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人。西瓜汁中还含有人体所需丰富的营养物质,如蔗糖、葡萄糖、果糖、瓜氨酸、丙酸、丙氨酸、谷氨酸、精氨酸、磷酸、苹果酸、盐类,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

  6.吃粥

  在炎热的夏季,人的肠胃因受暑热刺激,功能会相对减弱,容易发生头重倦怠、食欲不振等不适,重者还会中暑。因此,夏季喝消暑保健粥则是饮食调理措施之一,如绿豆粥、金银花粥、薄荷粥、莲子粥、荷叶粥、莲藕粥等。

  (责任编辑:陈加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0920538.shtml report 1512 夏天到了,高温已经里我们不远了。印度已经遭遇了热浪的袭击。高温常常会让我们无精打采,甚至是造成中暑猝死的现象。那么高温天应该吃什么比较好。印度51度熔化马路印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