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吉林新一轮降水来袭 利于增加西部地区土壤墒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天气网讯 5月以来,吉林降水频繁,但是由于前段时间全省升温迅速并且风力偏大,导致西部部分地区墒情不足。吉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23日)午后到26日,吉林东南部将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西部部分地区有短时雷雨大风,对增加西部地区土壤墒情有利。

  今年5月1日以来,吉林省降水过程频繁,降雨量大,仅在1-12日,全省平均降水量就达77.5毫米,突破历史同期极值,而且超过了5月全月的平均降水量56.2毫米。其中中部地区降水量都超过常年平均四倍以上。

  5月17日开始,吉林省气温明显回升,17-19日,全省平均气温为20.7℃,比常年同期高5.8℃,居历史同期高温的第2位。月内频繁降水有利于大田增墒,但上周吉林省迅速升温且风力偏大,导致西部部分地区墒情不足。据5月20日10厘米农田土壤相对湿度监测显示,西部白城市区、洮南、镇赉、松原市区、乾安和长岭在57%以下,墒情不足,其中洮南仅为35%,严重缺墒。

  

  今天(23日)上午,吉林长春的天空阴沉。

  吉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午后开始到26日,吉林省东南部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吉林东部、通化、白山、延边西部和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过程降水量可达18~38毫米,最大降水量可达50毫米左右。全省大部分地方有雷电,西部部分地方有短时雷雨大风,东南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针对此次降水过程,吉林省气象部门建议西部要实施增雨作业。降雨有利于水稻插后返青,各地应加快进度,尽快完成插秧工作。此外,各地要注意预防雷电灾害,同时还要注意防御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气象灾害。(来源:中国天气网吉林站 文/图 王灵玲)

  责任编辑:萱萱

  七天天气预报看这里!!!-----链接地址:https://3g.zgqxb.com.cn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0953695.shtml report 964 中国天气网讯5月以来,吉林降水频繁,但是由于前段时间全省升温迅速并且风力偏大,导致西部部分地区墒情不足。吉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23日)午后到26日,吉林东南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