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港媒:内地抢房潮或套牢炒房者 变“富翁”无望

中研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港媒称,当前的中国内地,各种场合都在谈论房子。最近有人以热播电视剧《欢乐颂》中人物樊胜美的一句话:“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上海这些年,住的只是合租房。”作为话题,引申出“今天的房奴都是来日的千万富翁”的论调,而这种论调也正合当前内地一些炒房者和年轻人的心态,因而掀起了一股抢房潮。但实际的结果如何,未来30年会发生什么,人们根本就不知道,这股抢房潮更可能是将炒房者套住。

  人们的观点是,租房是纯消费,交完房租得不到任何东西。买房可以算是一种投资,相当于用人民币去置换房屋产权。所以,如果今天愿意花数百万成为房奴,未来就是千万富翁。这样煽动性的言论自然把中产者引入住房市场。但是,这样的论点却是建立在一系列不成立的设定基础上。

  报道认为,首先,这种结论是建立在前十几年中国住房市场的经验上。即在过去的十几年,由于房地产政策的鼓励及推动,让内地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房价只涨不跌的奇迹。这样的房地产市场没有周期性调整,房价只涨不跌,居民买到住房就是赚钱,同时也把内地房地产市场推到一个极端。但是,内地的这个房地产泡沫不仅不可持续,而且周期性调整也不可避免。也就是说,不要说未来30年内地房地产市场不可能如前十几年那样发展,就是在短期内(近3年内)房地产市场周期性调整也是必然之势,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泡沫破灭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房地产泡沫破灭,内地房地产市场的价格岂能只涨不跌?如果房价不能只涨不跌,反之下跌,那么房奴要成为千万富翁就可能会是空中楼阁。

  报道称,其次,这种结论是建立在住房按揭贷款利率永远停留在目前的低点上,建立在今年内地的货币政策永远是过度宽松的基础上。但不仅30年内这种低利率时代会改变,今后利率的波动与上升也是十分正常。只要读点历史,就会看到在上个世纪最后20年,全球主要发达市场经济国家利率平均在10%左右,中国的利率在10%以上,那么未来的内地按揭利率上升也是正常。如果利率上升,购买住房还贷都还不起,30年后的财富早就鸡飞蛋打,哪里还有千万富翁可言?

mt.sohu.com true 中研网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0958152.shtml report 881 港媒称,当前的中国内地,各种场合都在谈论房子。最近有人以热播电视剧《欢乐颂》中人物樊胜美的一句话:“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上海这些年,住的只是合租房。”作为话题
最后修改于2016-05-23 15:12:1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