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福建奔驰Vclass银川上市 48.9万元起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22日,福建奔驰V CLASS银川上市会在银川庞大兴驰4S店圆满举行。此次新车推出搭载2.0T发动机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48.9万-61.8万元。

  福建奔驰V级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线条的勾勒使V级更宜商宜家。除了造型年轻化以外,新车还将配备LED灯组、双片式全景天窗以及电动侧滑门等。

开场舞蹈表演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奔驰相关领导人就当天活动上台致辞

新车揭幕仪式

现场公布价格

动感活力的舞蹈演绎

首位奔驰V CLASS车主诞生

  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型尺寸均有区别,其中V260领航版和V260尊贵版轴距为3200mm,车长为5140mm,车宽为1928m,车高分别为1880mm和1920mm。至于V260 L尊贵加长版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则加长至343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加入大量纹理装饰板及镀铬元素,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质感。并配备了8.4英寸中央显示屏及带触摸面板的COMAND系统以及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通风、记忆功能)等。此外,新车标配7座布局,并提供选装6座布局。这次V级的内饰豪华度非常高,作为MPV车型一点不比轿车差。中控台采用类似于S级、C级的多层次设计。表面缝制ARTICO皮革,非常有质感。全新V级在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带记忆和按摩功能。CONMMAND控制系统搭配5.5英寸显示屏也出现在该车上,全景加上多角度的倒车影像很实用。另外,主动安全配置丰富。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等。自动泊车也是全系标配,对于这样一款体型庞大的车辆,确实提升了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全系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V级这次采用的依然是前置后驱传动,底盘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半拖曳臂式独立的悬挂结构。此外,为照顾到高重心车身对操控的影响,还应用到了C级上面的那套AGILITY CONTROL技术,根据路面状况调节避震器弹簧的阻尼力度。比如,路面平坦时,自动降低阻尼以保持平稳和舒适行驶。

  全新奔驰V级相比唯雅诺的提升,真的是非常大。从外到内的设计都更加时尚,摆脱了过去那种严肃、过于商务的造型。这也为它被更多的家庭所接受。同时,内部的豪华程度又非常贴合它商务接待的属性。从座椅的舒适性到丰富的配置,这种将S级搬到MPV的理念,让它增强了自身的品质与竞争力。从驾驶的角度讲,V级使用更小排量发动机并没有影响到动力表现。开起来轻松、便利是新车所体现出的最大特点。

  经销商名称:银川庞大兴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951-7821687

  经销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海峡石材市场

  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微信号:xibeicheshi001),关注西北车市!

mt.sohu.com true 西北车生活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0995044.shtml report 3229 5月22日,福建奔驰VCLASS银川上市会在银川庞大兴驰4S店圆满举行。此次新车推出搭载2.0T发动机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48.9万-61.8万元。福建奔驰V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