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传杜海涛身价过亿 创立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

新华安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近日,有媒体爆出杜海涛身价过亿,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杜海涛因在《快乐大本营》做主持而被大众熟...

  近日,有媒体爆出杜海涛身价过亿,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

  杜海涛因在《快乐大本营》做主持而被大众熟知,在外人看来没有主持功力也没有人气的他,却是个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杜海涛自进入娱乐圈后,依靠着快乐家族的人气,就开始投资各类行业。具有商业头脑的他,2012年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

  

  

  隐形富豪胡歌身家上亿

  演艺事业红火、投资餐厅成功,坐拥千万豪宅,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成名的胡歌,十年过去,如今已经身家上亿,靠身家一般,靠白手起家成娱乐圈隐形富豪。

  

  隐形富豪林依轮

  近几年鲜有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歌手林依轮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大富豪,据媒体爆料称,他目前所住的别墅拥有500多平方米,同时在北京有很多地产,周杰伦、周笔畅都曾租他的房子,而且他凭借一手做菜的绝活,使得王中军、王中磊、张朝阳等众多圈内圈内明星大佬都是他家的座上客。

  

  隐形富豪孙耀琦

  新版《还珠格格》中扮演金锁的演员孙耀琦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婆,据了解,她除了是欢瑞世纪的股东之外,还是江苏长城影视的大股东,当时她以651万元认购长城影视股份,并成为最大股东,长城影视借壳上市后,公司市值最高时达到180亿元,仅2014年上半年公司就实现净利润近4000万。

  

  隐形富豪何晟铭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何晟铭近年专注影视圈发展,不过虽然接连拍摄了多部电视剧,但仍未够一线,但是为人低调的他被指是隐形富豪,曾有媒体曝光了他的豪宅,共有三层,每层风格不一,别墅中的家具都是他在全世界各地一件一件搜寻回来的,里面不乏价值连城的古董珍品。

  

  隐形富豪胡兵

  如今提及胡兵这个名字,知道的人不多,但是上世纪90年代,他可是大红人,既是超级模特,又是著名演员,还是一位歌手,近日他登上综艺节目,骄傲地介绍自家豪宅,光是衣服、饰品就价值2亿人民币,引发中日网友惊叹。

  

  隐形富豪李维嘉

  如果你以为李维嘉只不过是一位陪在何炅身边打酱油多年不入流的主持人,那你就是”图样图森破“了,因为私底下的李维嘉可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霸道总裁,他除了在北京、长沙、海南等地投资房地产之外,还与知名的西餐链锁店咖啡之翼合作创办全新VIP会所翼室翼厅,同时又跟朋友合股将全球权威酒吧连锁机构引入湖南市场。

  

  隐形富豪孙俪

  娘娘孙俪也是圈内的隐形富豪,除了片酬高外,她还是海润影视的第三大股乐,据悉,2012年,她以914.40万元的成本入股老东家海润影视,随着海润的成功上市,于某个涨停日当天孙俪就进账715万元,目前其持股市值已经高达7886.21万元,难怪超哥会开玩笑说自己在家“吃软饭”。

  

  隐形富豪张信哲

  淡出乐坛多年的情歌王子张信哲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大富豪,他于90年代末开始进军商界,投资两岸三地房产及古董,目前上海、北京、花莲四地的豪宅、农场总值达6千万人民币,古董约4千1百万人民币,同时拥有三家餐厅,投资资产至少以1亿人民币起跳,财力可谓是相当雄厚。

  

  隐形富豪费玉清

  费玉清也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据台媒体报道,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他就在朋友的建议下投资房地,而且专找黄金地段,目前他在最旺的敦化北路及长春路口拥有200多坪黄金店面,被誉为娱乐圈的“店面王”。

  

  隐形富豪吕良伟

  上世纪80年代,凭借《上海滩》中“丁力”一角成名的吕良伟近年已减少了台前的演出,全力进军商界,据媒体透露,2009年,他和朋友合资创办了“触动传媒”广告公司,当时公司注资达到一千万美元,因为经营得当,目前年营业额高达两亿人民币,而吕良伟也因此坐拥10多亿身家。

  

  隐形富豪何家劲

  90年代,何家劲凭借台湾经典电视剧《包青天》系列中展昭一角红遍两岸三地,近几年却几乎消失在观众的视线,据媒体透露,离开娱乐圈后,他转战商界,在广东惠州投资数亿元创立生产五谷健康食品的公司,占地八万呎的厂房被命名为“劲家庄”,并申请到旅游牌照,成为惠州著名景点。

  

  隐形富豪任泉

  提到娱乐圈的隐形富豪,不得不提任泉,现在的他要作品没作品,要人气,人气没什么人气,但是却是娱乐圈最会做生意的明星,他大学没毕业就开起了餐馆,“蜀地传说”和“香天下”在全国很多地方有连锁店,与此同时,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投资影视剧,《国色天香》、《藏心术》、《笑傲江湖》、《被遗忘的秘密》等众多热播剧他都参与投资。

  

  隐形富豪蓝燕

  如果你以为蓝燕只是一位逢人必露的艳星,那么你就错了,因为现实中的她不但在上海坐拥数栋千万豪宅,更是了香港3D数码娱乐的大股东,星纪传媒的创始人,同时还涉足潮牌领域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潮牌,资产非常雄厚。

  标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0999271.shtml report 3975 摘要近日,有媒体爆出杜海涛身价过亿,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杜海涛因在《快乐大本营》做主持而被大众熟...
最后修改于2016-05-23 18:49: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