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地球上真实存在!十大人迹罕至的失落世界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沃斯托克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湖泊之一,与安大略湖宽度相近,深度却是其两倍,沃斯托克湖被与世隔绝在4千米2.5英里厚的冰层下一千五百万年。地球上真实存在!十大人迹罕至的失落世界,你都知道吗?

  第一名 沃斯托克湖 南极洲

  

  沃斯托克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湖泊之一,与安大略湖宽度相近,深度却是其两倍,沃斯托克湖被与世隔绝在4千米2.5英里厚的冰层下一千五百万年。无法透过的冰层阻绝了科学家的研究,冰层下的未知成了科学界无法启及的圣杯。然而从冰层表面带回的样品确认了湖中充满了数不清的携有未知DNA的神秘生物。

  第二名 韩松洞 越南

  

  1991年被一个深入格邦国家公园广阔密林的当地人所发现,当地人为了避开洞中传出的巨大声响与咆哮而鲜少靠近,所以当地人也对此洞穴也不甚了解。唯一的一次对此洞穴的考察是在2009年,结果显示出这里是隐藏着的世界最大已知洞穴。通过观察这张照片上探险家们露营基地的大小能够对比出洞穴的庞大,宽约200 米,650英尺,高约150米,500英尺,外观像是一个宏伟的地下教堂,韩松洞之大甚至已经构建出自己的天气系统,洞穴内部有森林和巨大的急流河。

  第三名 挑战者深渊 大西洋

  

  长2550千米,平均宽度69千米,拥有世上已知的最深处,同时它也拥有举世无双的海洋生态系统,构成了不寻常的液态二氧化碳排出,这种极端环境创造出了能承受海平面以上1000倍高压的生物形态,比如巨型阿米巴虫。深渊中不甚准确地测量出的微小单细胞生物约有10厘米,4英寸。历史上仅有四次的短暂科考,这里保持者世界上最具神秘感景点的记录,到达挑战者深渊的10.9千米,6.8英里的最深处,水下的小小山谷却包含着巨大的未知。

  第四名 罗赖马山 委内瑞拉—巴西—圭亚那

  

  罗赖马山形成据今已有两百亿年,如今它标志着委内瑞拉、巴西、圭亚那的边界。由于巨大而陡峭的斜坡,山顶的高原不为人所踏足,在过去吸引了大批跃跃欲试的探险家。一个在云端孤岛的探险传说,就因此激发了柯南道尔的创作灵感,写下了著名小说《遗失的世界》。2800米的高处被描述为奇特的梦魇之地,养育了独一无二的神奇物种,演变出了一年中365天下雨的怪异的自然风光。

  第五名 莫维勒洞穴 罗马尼亚

  

  在靠近罗马尼亚的地方,为了建造地热能站而挖掘30米深时的偶然发现,研究显示在过去的五百五十万年中,莫维勒洞穴被完全地封闭在地下。被送到洞穴底部的科学家们一不目瞪口呆地发现,地下水中的生态系统极度缺乏光与氧气,使得这里转变成了一个充斥了硫化氢与二氧化碳的极端环境,被困在此的生物不得不改变以求生存,被困在这个黑暗而有毒的环境中几百外年后,基因进化的昆虫再次出现在了日光下,进化成了洞穴特有的半透明物种,令人吃惊的是,如今它们更依赖于化合作用而非光合作用。

  第六名 博萨维火山口 巴布亚新几内亚

  

  这个千米深的火山口最近被人发现,这里有着与世隔绝的生态系统,自从约20万年前的最后一次喷发后,火山锥逐渐崩溃。2009年一队科考人员在这里拍摄了BBC纪录片,火山中的失落大陆,发现了超过40种从未得知的物种,例如最大长达82厘米,32英寸的巨型老鼠。

  第七名 巴拉望高地 菲律宾

  

  2007 年一支远征队来到了菲律宾巴拉望岛上的一片无人区,一队植物学家在维多利亚高山顶上极其最高的山峰Sagpaw探索到了远离尘世的神奇植物,巴拉望高地如同被遗落的另一个世界,科学家们发现了此地特有的奇异物种,比如此前未知的食肉猪笼草,它们个头庞大,以啮齿动物甚至小猴子为食。这里还有未经鉴定粉色的蕨类植物和蓝色蘑菇。

  第八名 东斯科舍洋脊 南极南大西洋

  

  2012 年,在南大西洋水下2400米,7874英尺深处发现了独一无二的水下生态环境。由于深海热泉的作用,这里的最高温度达到了382摄氏度[719华氏度]。大群先前不知名的物种,在这个黑暗而炎热的环境里欣欣向荣繁衍不息。迄今为止科学家已在此发现了大量的新型白化物种,例如一种未被识别的章鱼,基瓦多毛怪一种蟹类,体表的绒毛中生长了大量可以接触水中毒素的细菌。

  第九名 天坑 委内瑞拉

  

  位于海拔3500米的Sarisarinama平顶山上,这里拥有众多已知的奇特物种,SIMA MARTEL和SIMA HUMBOLDT是两个在1961年才被发现的巨大天坑。SIMA HUMBOLDT是其中更大的一个,甚至在其天坑底部已经演变出了自己的生态系统。在早期的研究中,科学家在此发现了数量惊人的新型植物,天坑如同被世界遗弃的角落,被当地人认为是神秘且邪恶的地方。

  第十名 梅尔维尔角 澳大利亚

  

  梅尔维尔角坐落于昆士兰约克角半岛一块巨大的岩石上。生物学家在2013年发现了这个只能坐直升飞机到达的热带雨林。这里集结了只有独一无二的奇异生物,比如叶尾壁虎。

  ——来源:21CN综合

  (微信号:Bky-natural-sciences)

  作者:21CN综合

  来源:博科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1004853.shtml report 3756 摘要:沃斯托克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湖泊之一,与安大略湖宽度相近,深度却是其两倍,沃斯托克湖被与世隔绝在4千米2.5英里厚的冰层下一千五百万年。地球上真实存在!十大人
最后修改于2016-05-23 19:21: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