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在赢欧国际试驾雷克萨斯NX300h锋芒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虽然纯电动汽车最近几年的呼声挺高,但身边有不少朋友还依然在等待政策放开弄辆混动汽车开开。赢欧国际认为如果一旦成行,以混合动力为战略发展的雷克萨斯毫无疑问就迎来巨大利好,而这款刚上市没多久,以年轻精英消费人群为核心的NX将会成为准车主们的首选。

  之所以这么说,一方面是作为雷克萨斯目前最小的SUV,NX很好的融合了新能源和SUV这两个近年来最火热的需求;另一方面,NX犀利的车身线条和超同级的科技配置正是年青一代们的“菜”。这种锋芒毕露的态度,正好迎合了年轻人永不妥协的精神。

  外形:拒绝中庸不妥协

  对于丰田和雷克萨斯,我一向是认为他们虽然在不断创新,但产品在造型上仍偏中庸。不过,看到有棱有角的NX之后,我的观点受到颠覆了。其实,如今摆在消费者面前的量产版NX跟2013年展出的LF-NX概念车相比,已经柔和许多了,但却依然个性十足。霸气的纺锥型进气格栅,取自雷克萨斯IS上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和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它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和运动特征,侧面向下俯冲的下腰线和高高隆起的轮眉,以及犀利的L造型尾灯,让它连静止时都虎虎生威。

  雷克萨斯研发人员不愿妥协的精神还体现在NX 的细节上。相关人士在产品介绍时说,车门把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据悉,NX的门把手花费了工程团队四年的时间才设计完成。研发人员经过成千上万来自全球的各种大小手的不同实验之后,终于实现了他们理想中的将匙孔藏在门把手中,需要拉开把手才能看到,使得无论是“大手”还是“小手”,握上门把手的感觉都是恰到好处。

  内饰:布局清晰层次分明

  跟外观一样,NX内饰一样进行了重大突破。整体格调主次俨然,层次分明。特别是中控台布局清晰明了,立体的框架设计让各个元件有序的组合在一起。中控台上的屏幕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和驾驶员的眼睛基本平行,非常便于观看。另外,NX300h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对于车主泊车或者通过狭窄路段来说,是个很好用的功能。车内铺装以真皮为主,配以软性材质,其工艺精细度与材质的细腻感,仍保持雷克萨斯的高水准。

  最便捷和让人惊喜的还数是车顶阅读灯采用触碰感应,只需用手触一下车灯,就能控制开闭,即使带上手套也无妨。还有,驾驶员右手边的杯架底座采用高摩擦材质,水杯或矿泉水瓶子放在上面,无需拿起来就可以单手拧开盖子。NX还首次搭载了的无线充电设备,位于中部扶手箱内,连苹果6等大屏手机都能够轻松容纳。

  作为一款以奥迪Q5、宝马X3等重量级车型为竞品的雷克萨斯开疆扩土的新车型,NX在空间利用上也尽量“以小博大”。4630/1845/164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60mm的轴距打造了超出想象的后排空间。身高1.75米的中等身材,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有两拳的余量。此外,由于NX采用了电控四驱系统,底盘没有转动轴,因此后排地板很平整,可以很惬意的乘坐三个成年人。而且雷克萨斯为其配备了一套舒适性非常高的座椅,后排座椅可以60/40放倒,让后备厢容积达到475L,轻松横着放下四个标准的高尔夫球包。

  目前,雷克萨斯NX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是入门级的NX200、和NX200T及NX300h。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毫无疑问是2.0T直喷发动机的NX200t,这是雷克萨斯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雷克萨斯自己研发的,动力参数与奥迪Q5及宝马X3的2.0T高功率版。不过这个动力版本要在明年才引入国内。所以,记者此次试驾的是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套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的NX300h。该动力系统采用成熟的油电混合动力配置,搭配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5700rpm,最大扭矩210Nm/4200-4400rpm,系统综合功率为145kW。变速箱是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老搭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动力:舒适不激进

  所以,车辆在起步时由于电机启用,NX300h并没有像一般的德系涡轮增压机一样,发出拖拉机版的轰鸣声,而是车厢自然静谧得如电动车一样。不过,设计师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能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设有一声音控制按钮,可关闭与开启。另外,搭载的启停装置让NX 300h在不需要时发动机会自动熄火。如果起步时慢踩油门的话,发动机将会停止工作,由电动机的驱动。并且电池的电量一旦充足,在一定速度内,NX是可以纯粹依靠电力驱动的,高速行驶,松开油门时,车的动能转为电能给电池充电。

  整体而言,NX300h是一台开起来很舒服的SUV,起步轻快便捷,灵活的操控还让它在狭窄的急弯上还能精准的顺利通过。不过,与那激进的外表有所不同的是,NX300h的动力输出并不激进,但在城市游走时非常线性,有那种循序渐进的感觉。特别是在ECO或者NORMAL模式下,即便油门稍深一点,车辆也不会有过激的表现。车速超过80公里/小时以后,爆发力更是明显减弱。

  配置:油耗低高科技

  不过,与此换来的是它较好的燃油经济性,雷克萨斯官方公布的NX300h综合工况油耗仅需6.0L/100km,实际试驾过程中,油耗也绝不会百公里超出10L。

  配置方面,NX毫无悬是搭载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包括集成导航系统和Romote Touch功能的多功能显示屏、前后360度环车倒车影像系统、10声道影音系统、自适应悬架系统、盲点检测、电加热前座椅、车道偏离警示、转向辅助照明LED灯、远光灯自动控制等一应俱全。另外,此次试驾的雷克萨斯NX300h全驱锋芒版还使用了长达1.13米的全景天窗,从前排一直延续到后排,让你坐在车内仿佛是一辆敞篷车。

mt.sohu.com true 赢欧汽贸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1025569.shtml report 3847 虽然纯电动汽车最近几年的呼声挺高,但身边有不少朋友还依然在等待政策放开弄辆混动汽车开开。赢欧国际认为如果一旦成行,以混合动力为战略发展的雷克萨斯毫无疑问就迎来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