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在赢欧汽贸试驾进口路虎发现神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对于很多传统行业来说,是颠覆的一年,快递、外卖、传媒以及很多其他行业都在面临着互联网的冲击,很多业内人士称:“狼来了,行业要革命了!”在每一个新兴事物出现之后,势必会对之前产生冲击,有些冲击是颠覆性的,有些冲击是革命性的,而作为路虎全新序列的发现神行对于行业是否会带来革命,赢欧汽贸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发现神行诞生于路虎LR-MS(福特EUCD)平台,也就是和揽胜极光、神行者2一样的制造平台,虽使用了“发现”二字,但实际却与发现4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我们能够看到它采用了和极光一样的圆润造型,还应用了“5+2”的座椅设计,并且搭载了一台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盯紧国内市场的路虎,再一次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众多需求,看来路虎是想大口吃掉这一细分市场了。

  其实发现神行的造型设计理念源自早前Discovery Vision概念车,其圆润动感的造型会使那些设计略显保守的同级竞品难免有些黯然失色。如同揽胜极光一样,路虎再次为旗下这个全新产品戴上了又一个时尚标签,这种自成一派的风格使它能够在众多SUV当中脱颖而出。

  与竞品相比之下,虽然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并不占上风,但从视觉给人感觉却并非如此。路虎车型以往带给消费者那种大气磅礴的感觉依旧存在着。

  路虎Land Rover系列标志性的蜂窝中网设计,在极光与发现4上也都能够看得到,当然个性选装件中也包括将银色中网改成熏黑配色。

  发现神行的前脸完全给人一种新鲜感十足的独特印象,与路虎其它车型偏好强大的硬汉风格不同,发现神行更愿意在造型科技感上下功夫,前脸的基本元素都体现出一种超前的设计理念。这种风格上的转变使发现神行再一次摆脱了路虎以往带给人正统严肃的印象,变成了被年轻人追捧的新时尚先生。

  进入车内的第一感觉无比重要,发现神行的内饰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新鲜感,但作为后来者,在营造科技感上却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SUV来说,触觉的感受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衡量这类SUV必不可少的标准之一,好在发现神行的内饰用料和工艺都还在意料之内。

  内饰一切的设计都显得那么中规中矩,即没有了发现4上的霸气风格,也没有了极光上的极致科技感。当然我们不能过分的要求它像更高级别的路虎车型看齐,因为路虎的百万级车型内饰做的实在太完美了。但我们能够感觉得到,发现神行似乎更想打造出那种适合居家的风格。

  方向盘上配备了基本的音响、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及方向盘加热功能,背后还加入了换挡拨片,但在整体造型设计上却略显低调。另外,从方向盘中部的标识上能够识别,发现神行就是路虎Land Rover系列中的一员。

  发现神行的车内储物格设计十分丰富,从第一排到第三排,路虎分别为它们设计了大大小小若干个储物空间和杯架,乘客的随身物品基本都有地方放置,实用性非常强大。

  能够完全放倒的后两排座椅赋予了发现神行更加灵活的物品空间使用率,通过按钮及拉绳可以轻松将两排座椅放倒。

  目前发现神行在国内只有一种动力配置,就是2.0T发动机与9AT变速箱的组合,与极光相同。先说这台发动机,它和极光上的那台一样,最大功率177kW(240PS)在5500转即可达到,而340Nm的最大扭矩则最低在1750转就可以输出,动力参数还是不错的。

  这台9AT来自德国ZF,关于这款横置9速变速箱大家可能更多的在极光上面了解过,它具有重量轻和体积小等特点,对于发现神行更倾向城市道路的SUV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当然,这款变速箱也会使发现神行在加速和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动力表现上看,发现神行的2.0T发动机整体加速性能称得上是出色了。在D挡模式下,由于变速箱更注重驾驶的舒适性,所以中后段动力表现显得过于平淡了。而切换至S挡,变速箱在延迟换挡的同时提高转速到3000转左右,以此能获得更及时的动力输出。

  而油门给人的感觉稍轻,但响应速度还算灵敏,行驶质感属于较轻快的一种。日常驾驶时当发动机达到2000转,涡轮介入时稍显突兀,这不如一些德系车过渡的那么自然平滑。总体来说,这套动力已经足够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了。

  9速变速箱反应十分敏捷,降挡速度很快,在日常加速时高挡跳低挡的情况很容易出现。不过2.0T发动机显然有些跟不上节奏,有时即便挡位够低,发动机仍然不能快速的输出扭矩。

  发现神行国产后的价格绝对令人眼前一亮,不管你是当初吃过亏还是现在变得厚道了,如今奇瑞捷豹路虎给了个这么亲民的价格,加上历史沉淀“贵气”品牌、高颜值和高水准的工艺,都可以给自己一个借口了。

mt.sohu.com true 赢欧汽贸 https://mt.sohu.com/20160523/n451025767.shtml report 5844 2015年对于很多传统行业来说,是颠覆的一年,快递、外卖、传媒以及很多其他行业都在面临着互联网的冲击,很多业内人士称:“狼来了,行业要革命了!”在每一个新兴事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