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高官渲染中俄战机威胁激增 专家:这是倒打一耙

军事中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萧达 环球时报记者 崔杰通 任重】按照美国《檀香山星报》的报道,美中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会议将于24日和25日在夏威夷举行。在上周中国军机跟踪监视在我海南岛附近空域实施侦察活动的美机之后,这次会面被认为证明“中美有良好的外交和军事渠道可以利用”。然而当地时间22日,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赫伯特·卡莱尔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大肆批评中俄战机日益“咄咄逼人地”拦截美国战机是他最担忧的事情之一。“这是倒打一耙”,中国军事专家张军社23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你的战机都到人家家门口了,还不许人家出来看看情况?到底是谁咄咄逼人再明白不过了”。

  绰号“鹰”的卡莱尔22日对《今日美国》说,俄罗斯的远程轰炸机在东欧和美国西海岸的出现次数一直在增加,中国的目标则是控制南海。应对中俄战机在国际空域的挑战十分关键,但也非常危险,“我们担忧的是,一个复苏的俄罗斯以及一个非常、非常咄咄逼人的中国”。他称俄罗斯的巡航已经抵近美国西海岸。对于中国,他臆测中国将在南海设立防空识别区。“防空识别区将覆盖南沙群岛和西沙群岛,这样他们可以控制这片海域,并对外国战机进行拦截。其做法已经超出正常范围。”

  美国防务新闻网络杂志“breaking defense”称,有关不安全空中拦截的报道过去几年屡次登上媒体标题,俄罗斯和中国是导致“鲁莽的空中拦截”急剧增多的原因。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甚至制作了一个中俄战机拦截视频集锦,其中一些由遭遇拦截的美军战机通过机载摄像头拍摄。美国军方这么做,目的是记录这种危险拦截的详情,以便日后向公众公布以及用于情报搜集。

  “他们咄咄逼人和进行不安全军事活动时,我们必须出动军队。”卡莱尔的话听上去气势汹汹。伊朗新闻台评论说,真实的情况是奥巴马正在针对俄罗斯和中国进行二战以来最大的军事调动,将进攻性武器部署到这两个国家的周遭。不过,这种威胁正在归于失败。中俄到目前为止的反应是正确的——他们拒绝在这种战争威胁中退让。美国《时代》周刊22日称,“人要是痒痒了,就挠一下。这是因为身体遭到刺激的缘故”。这是目前中俄对美军机在他们的地盘行动后,这两个国家的反应,也是中俄军机和军舰对美方军机和军舰展开危险行动的原因。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23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说,看一下中俄战机拦截美国战机的地点就可以发现,绝大多数拦截发生地都在中国和俄罗斯的附近。美国官员很擅长用这种“一本正经”的语气和言辞指责和抹黑其他国家。美国官员曾公开说,去年美军在南海巡逻达700多次。据媒体最近报道,从冲绳起飞的美军军机每周前往西沙和南海等地区2次,这样一年就超过100次。张军社说,这种高频率的侦察,尤其是抵近侦察已经严重侵害有关国家的国家安全,这些国家有权对其进行查证、监视。但对美国来说,“除了美国的领空和领海之外,其他地方好像都属于‘国际空域’和‘国际海域’”。

  “空中相遇令人不安,特别是在核大国之间。”美国《时代》周刊这样评论。《今日美国》援引美国莱克星顿研究所军事分析师劳伦·汤普森的话说,美军与中俄军队进行猫鼠游戏时出现的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升级为实战。如果是这种情况,美国不敢保证能打赢,因为美军千里作战,而对方就在家门口迎战。“小的对峙能变成大的战争,而俄罗斯的军事原则包括使用核武器赢得局部战争。”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卡莱尔也强调,和中俄军方保持沟通是避免意外的关键。张军社告诉《环球时报》记者,中美达成了“海空相遇安全行为准则”,还有一些备忘录,主要用于应对公海等紧急情况,但中方绝不会给美军对中国搞抵近侦察开绿灯。美军高官想要安全,他们的军机和船只只要不非法对其他国家搞侦察,自然就是安全的。“你在威胁其他国家安全的同时,向受到威胁的国家索要安全,这种霸道做法令人无言以对。”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何卓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080341.shtml report 1707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萧达环球时报记者崔杰通任重】按照美国《檀香山星报》的报道,美中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会议将于24日和25日在夏威夷举行。在上周中国军机跟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