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驾考新政:推行培训计时收费 免费熟悉考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岛日报网 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青岛驾考改革做出指示。根据《通知》要求,2016年年底前,青岛将全面完成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改革任务。

  学车自主网上报名 全市推行培训计时收费

  《通知》中指出,在全市推行机动车驾驶证自主报考方式,实现驾驶证申请人网上自主预约考试、分科目缴纳考试费等便民方式。提供互联网、电话、窗口等多种报考方式,考生完成培训后可按规定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按照报考和约考时间,公平合理安排。考试费在约考确定后收取,考生可采取网上支付、银行代收等多种支付方式,分科目或一次性缴纳考试费。

  在开展自主网上报名的同时,《通知》中还提到,青岛将推行培训计时收费等服务模式,逐步改变驾驶培训机构一次性预收全部培训费用的现状,探索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收费、自主预约培训时段、自主选择教练员、自主选择缴费方式等服务模式。

  考试业务下方各区市 培养专业考试员

  为方便广大市民就近考试,《通知》要求就现有的机动车驾驶考点进行布局优化,推进驾驶人考试业务向各区市下放,推行向区市公安机关派驻考试员模式,委托有条件的区市公安机关承担小型汽车驾驶证考试工作。

  根据实际需求,在公安民警中选拔专兼职考试员,聘用警风警纪监督员承担考试辅助评判和监督职责;实行考试员资格管理、定期培训、考核淘汰制度,提升考试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考官考试当天随机分配 考试视频直播、允许免费看考场

  为保证考试公平,《通知》要求考试当天,由计算机系统随机选配考试员,随机安排考生分组,随机选取考试路线,实现考试员、考生和驾驶培训机构信息相互屏蔽。并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公开考试计划、考试场地、考试员和约考结果;当场公布考试成绩,在考场、办事大厅等场所直播考试视频,考生有权查询自己的考试视频资料;公布场地设施布局、考试流程和路线,允许考生考前免费进入考场熟悉环境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084835.shtml report 973 青岛日报网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青岛驾考改革做出指示。根据《通知》要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