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借助C6,东风雪铁龙 突破向上的“天花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推出C6之后,东风雪铁龙在产品、品牌方面也就多了一张决胜的“王牌”,这将成为企业整体向上的关键。

  

  从法国第一任总统戴高乐的DS19到当今奥朗德的DS5 Hybrid4,雪铁龙家族一直以盛产“总统座驾”闻名于世。而中国东风汽车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成立东风雪铁龙汽车后,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舒适的驾车享受,也不断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车型,希望在全球最大的单一汽车市场中国赢得更大市场份额,并坚持秉行“创新、品位、舒适”的价值理念。说到新车型,4月25日东风雪铁龙全新国产C6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这款新车基于PSA EMP2模块化平台开发,并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雪铁龙方面表示,C6将搭载雪铁龙先进舒适技术,旨在提高驾驶质量,消除路面颠簸,打造一个空间宽敞、技术直观和驾驶辅助功能强大的车型。至此,东风雪铁龙的车型已经全面涵盖了高级车、中级车、SUV、MPV等细分市场。

  对东风雪铁龙而言,推出雪铁龙C6的意义在于提升品牌高度,强化高端市场的车型阵容,以C6开启东风雪铁龙的全新旗舰时代。对此,雪铁龙全球产品规划总监泽维尔·标致自信满满地表示:“我相信这款车会更加巩固东风雪铁龙在整个中国市场的地位。”

  

  东风话语权上升

  东风雪铁龙C6能够导入中国,多亏了EMP2平台的使用权,而这可以追根溯源到2014年3月26日,东风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巴黎签订的《关于增资入股的总协议》。根据此协议,东风集团通过定向增发和配股认购,向PSA入股8亿欧元,持股14%,并与法国政府和标致家族并列成为PSA的第一大股东,拥有同等的投票权。入股PSA之后,东风集团不仅能使用对方的技术和平台,还能有更多的话语权,其改革也少了掣肘之力。

  2015年4月19日,东风汽车集团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上海签署进一步的合作协议,这也成为两家汽车大咖全球战略联盟之路的里程碑。此后,双方成立合资研发中心,雪铁龙C6的开发顺理成章地运用了PSA的技术。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兼PSA公司监事会监事刘卫东表示,“作为股东,东风将在PSA的技术研发、采购、制造和营销等全价值链中实现共同决策管理。这是我们学习跨国公司全球组织管理以及一家120年悠久历史的汽车行业巨擎全面组织记忆的良好机会。”

  产品布局愈加完善

  在此之前,东风雪铁龙的主要阵地是在A级车市场和B级车市场,尤其是在A级车市场,自2013年公布品牌2013—2015年中期规划 “龙腾C计划”以来,东风雪铁龙密集布局了爱丽舍、世嘉、C4世嘉和C4L,可以说中国少有几家车企能做到如此布局。而在B级车市场,除了C5,如今东风雪铁又多了一款主力车型C6,开拓了B+级市场。和主流合资品牌一样,形成了“轿车+SUV+MPV”的车型谱系。

  对于东风雪铁龙的忠实用户来说,随着消费升级,从爱丽舍到C4世嘉,再到C5,消费者的选择项很多,但是从C5向上,之前他们无从选择,除了投向其他品牌B+级以上车型。

  在这个当口,发展多年的东风雪铁龙品牌确实需要一款高端车型去提升品牌实力,打破东风雪铁龙向上的“天花板”。正如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曾向本刊记者表示的:“品牌与高端车型是相互提升的关系,高端车型上市有助于提升整体品牌实力,而品牌实力向上,又能推动旗下各款车型销量上升。”

  

  东风雪铁龙方面表示,C6集PSA全球顶尖资源,全球最优秀研发团队的智慧于一身,并为中国市场消费者独家定制,符合中国消费者专属需求。而在此之前,C5“原汁原味”的引进,我们只能美其名曰“保证C5高品质属性和纯正的欧洲血统。”C6则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充分调研,并且依据中国路况特性完成了在中国的全部路试。

  同时,这款车型也传达着雪铁龙“舒适时尚科技”的品牌理念,新雪铁龙C6将突破传统中高级车的局限性,重新阐释高级轿车的定义。

  B+级车是一种趋势

  其实,看好B+级市场的不止东风雪铁龙C6,在此之前,上汽通用发布了全新君越,而在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也重磅推出全新迈腾B8,这两名竞争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本次北京车展,就上演了B+级车“三剑客”的首次会面。

  由于目前的B+级车普遍是合资品牌的旗舰车型,代表着合资品牌的技术实力和造车理念方向,所以这三款代表主流合资品牌最上乘水平的B+级车同时发力,所释放的信号相当明显——视此为“兵家必争之地”,都已经将“高门槛”准入条件的B+级车市作为其重要的品牌提升战略之地。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宣称,“去年我们开启了全新的中级车市场战略布局,全新英朗、威朗,在市场上也拥有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全新一代君越也是这样,事实上,全新一代君越就是为我们品牌提升做准备。”从轴距上来说,C6、新迈腾B8和新君越都直逼或超过了2.9米,而在价格方面它们不仅与普通B级车的高配车型有交叉,甚至还探入了以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为代表的入门级豪华车区间。三家车企重磅推出的这几款车型也说明,从B级到B+级,这个市场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对于未来几年B+级车的热潮,东风雪铁龙需要提前布局,以求赢得市场先机。

  东风雪铁龙将2016年定义为“客户体验年”,努力在产品、服务、售后等方面提升消费者的感知。品牌力提升之后,销量增长即是水到渠成的事。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希望东风雪铁龙能成为值得信赖的主流合资品牌。”

mt.sohu.com true 江南侃金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096532.shtml report 3748 推出C6之后,东风雪铁龙在产品、品牌方面也就多了一张决胜的“王牌”,这将成为企业整体向上的关键。从法国第一任总统戴高乐的DS19到当今奥朗德的DS5Hybrid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