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肖华给勇士的免死金牌:格林罚站,琼斯凌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上的一部电影《神战》,在冥界能够永生还是下地狱,还得看你能提供什么“礼物”。所谓的公平,其实并不存在。骑士的琼斯因为拳打比永博下体,而被联盟追加禁赛一场,回过头来勇士的格林恶意脚踢亚当斯祠堂,同样是拆祠堂的恶意举动,同样是丧失体育道德的行为,联盟没有各打五十大板,而是给格林“罚站”,给琼斯上了“大刑伺候”,杰夫-范甘迪直言表示:联盟这么做有点可笑,毫无公信力可言。亚当斯戏言下一场带着护具打球吧,勇士的要害处也有护具,肖华早就用双手挡在了勇士的“裆部”

  这让我想起了当年太阳和马刺的那轮系列赛,霍里撞翻了纳什,结果激怒了太阳替补席的各大主力,然后联盟直接开出罚单帮助马刺淘汰了太阳,如果不是这样当年马刺根本战胜不了巅峰时期的太阳,或许那个时候太阳就应该为跑轰正名。当年哈登踹了詹姆斯的档,也禁赛了。联盟以各种条文式的规则堵住了悠悠众口,但是双面判罚一直是NBA的把戏。

  73胜的勇士如果今年无法夺冠,肖华的脸估计会被拍碎,而不是打脸那么简单了。NBA的造势从斯特恩的时候就看出了倪端,商业联盟谈钱谈收益,理所应当。不过有些事情你不能从“不好意思”直接跳到“不要脸”。勇士的73胜水分有多大所有人都知道,在上世纪的那些王朝球队,即便是当年底特律的两连冠,也只是被骂成“打球太过肮脏”而已,可并没有人说他们配不上。现在这个联盟的冠军,只是一支靠投篮和移动掩护和照顾的球队?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库里,一个只会投三分的球员全票通过MVP就是历史统治级了?统治力在这样一个新时代变味儿了。格林这样的球员,放在过去的时代真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打球,每场比赛如果你仔细看比赛,你会发现格林的掩护有一半是移动犯规,可联盟和裁判让这样的一支勇士和这样的一个格林,横行无忌了快两年了。

  

  看看勇士在和雷霆的几场比赛都干了什么:博格特手臂直接砸翻威少,汤普森回防直接抱摔威少,格林之前已经有过黑脚直接脚踢亚当斯……这一次又是直接下黑脚,从常规赛到季后赛,联盟对于勇士的保护已经超出了一般人的忍耐限度,格林甚至在随后的采访中一脸不屑,口气狂妄至极,还要反击威少说是他开创了踢裆的动作,简直让人出离愤怒。联盟的双重判罚不由得让人慨叹:干爹肖华,你给了勇士多少块免死金牌,让他们这样的肆无忌惮,当真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NBA的历史薄只是一个书写者,他们会纪录谁是冠军,可真正的冠军是在每个人的心里,有些用来尊重,有些用来轻蔑。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老一辈的伟大球星将NBA带到如今这个高度,真不是为了看一支冠军球队一场比赛扔30、40个三分球的,甚至不是球迷愿意看的。NBA应该在一个娱乐的时代塑造商业帝国的同时,加入公平给予尊重,而不是变成一个为了盈利而厚着脸皮造势的马戏团。

  最后说一嘴,夺冠不夺冠,都别再把73胜的勇士和72胜的公牛放在一起说了,为了尊重。

mt.sohu.com true MR.韩少' S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101858.shtml report 1656 最近上的一部电影《神战》,在冥界能够永生还是下地狱,还得看你能提供什么“礼物”。所谓的公平,其实并不存在。骑士的琼斯因为拳打比永博下体,而被联盟追加禁赛一场,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