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与GTI、ST互博,威朗GS“蓝色”攻势暗含杀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转自车透社】

  “该买什么颜色的车?”是近期在车透社后台询问最多的问题之一。

  就街头能见度而言,你第一个想到的也许是白色。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有28%的车主为自己的座驾选择了安全色——白色,但这并不意味着白色就拥有令人心跳加速的感召力。

  那么,汽车圈最魔性的颜色是哪种呢?全球有7%的车主选择了下面这个颜色的车,其中蕴含的魔性可以先一睹为快。

  

  看完这些车,发现什么共性没有?吼吼,都是高性能车,都是感性蓝。蓝色在车界被很多性能车视为专属色,因为它代表着运动、激情以及灵感四溢,而威朗GS带给消费者的是个性化与运动化感受。

  如果你觉得劳斯莱斯、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宝马M系列和奥迪RS系列有些高不可攀,那没关系,因为现在十几万元的家轿阵营中,也有这样一款拥有“带感蓝”的车子——威朗GS。

  

  

  不过车透君认为,威朗GS对于通用别克而言,并不完全剑指性能车,它更重要的是一种“个性化、运动化”的车型指代,即要向目标人群展示出一种时尚个性的态度,既能不失性能,又能展示自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所以从这个层面上分析,威朗GS并非要和高尔夫GTI或者福克斯ST们去较劲谁跑得快,而是一种泰然自若的自我定义。

  相较威朗,威朗轿跑和威朗GS可以是说一款完全意义上的全新车型(并非三厢与两厢之分)。如果说威朗的外观是大气而不失动感,那么威朗轿跑和威朗GS则拥有的是更加纯粹的动感时尚+高颜值。这种重新定义三厢车和两厢车的做法,在中国市场上确实非常罕见,足见通用别克对其的用心良苦和独辟蹊径。

  

  为了迎合年轻主力消费群体对于外型、时尚、科技、操控等方面的核心诉求,威朗GS选择了以有质感的科技运动范儿赢得细分市场青睐。

  于是乎,威朗“天生爱跑”,而威朗GS“天生带感”,正好呼应且互补。

  威朗GS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空气动力学流畅造型、低宽车身姿态、悬浮式车顶、双掠峰腰线以及GS车型特有的专属动感套件,让人眼前一亮。而强烈的红黑撞色元素彰显出的是精致炫酷的“带感”气息,比如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与17吋熏黑双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全黑运动内饰中出挑的炫红等等。

  

  

  威朗GS还首次配备了炫酷的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能够智能识别驾驶环境、自动进行六种照明模式的切换。除此以外,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在内的多项智慧安全系统也将威朗GS的科技感提升一个档次。时下最流行的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同样被搭载在了威朗GS上,可与车主的iPhone手机轻松实现无缝对接。

  

  动力方面,威朗GS搭载的是刚刚荣膺“‘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124kW和250Nm的强劲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9L。可以说,威朗GS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延续了别克产品一贯的高水准。如此动力配置的好处还在于,除了轻松满足日常的驾驶之外,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红利。

  身为一台不失性能的轿跑风格车型,车透君认为威朗GS有一点也比较引以为傲——那就是优良的车型血统和历史积淀。

  威朗GS传承的是欧宝雅特的欧洲调教,并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严苛测试,在底盘柔韧性和支撑性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底盘采用欧宝专利增强型瓦特连杆,威朗GS兼顾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辅以全新的带传动式ESP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故而确保精准的操控乐趣。

  

  

  

  在细数完威朗GS主打颜值、科技、操控和品质的个性高端化配置路线后,车透君略有所悟了通用别克对威朗GS差异化定位的良苦用心。

  背靠别克这块金字招牌,威朗GS在性能、配置、质量、品牌及售后服务网络方面,都算的上是一款足够深思熟虑的产品。

  

  仔细想想,不打“性能车”招牌,却在生活态度和情感文化上全面侵入这批潜在消费者的内心,威朗GS的“蓝色”攻势确实暗含杀招。

  

  

  

mt.sohu.com true 东营天驰别克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157255.shtml report 3863 【文章转自车透社】“该买什么颜色的车?”是近期在车透社后台询问最多的问题之一。就街头能见度而言,你第一个想到的也许是白色。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有28%的车主为自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