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汇通易贷】P2P理财平台发展 看重风控才是王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P2P的新闻,一直呈“冰火两重天”的势头。“冰”这边,是不断显现的“跑路”、“坏账”、“失联”、“抄袭”等负面新闻;“火”的一面,则是风投不断地引入、越来越多的大型互联网企业甚至门户,开始抢滩开展P2P理财业务。这一冰一热碰撞,仿佛像是个隐喻,显示着P2P这个行业既充满活力与机会,又充满艰难与麻烦的发展现实。

  伴随着这一冰一热的现象,在P2P从业者内,也一直存在着两种关于发展模式的争论。随着越来越逼近的“严厉监管”传闻,却也难以消减人们对P2P的强烈关注和热情。无论是平台经营者还是民间投资人,都把阿基米德曾说的“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这句经典名言作为信条,对P2P的未来充满了注射了鸡血般的憧憬——人们坚定地相信,自己就站在又一轮大潮的前排。而常识告诉我们,每一轮大潮来临时,总有一些人会因此受惠,并获得难以想象的成功。但同时,常识还告诉我们,当所有的人都以为某个地方是机会,甚至连扫大街的大妈都在往里冲时,也就是危险最大的时候。天上掉馅饼时,止不定还会掉下什么东西来。

  嘻嘻哈哈的乐观者会看重机遇,并放松对风险的把握,不自主地贪大求快;而眉头紧锁的悲观者则会草木皆兵裹足不前看着机会白白丧失。而易贷网却介于二者之间,即一方面近乎变态地强调风控,是汇通易贷一直小心信奉甚至当成铁律的原则。

  而这一点,恰好是许多P2P企业所忽略的。一些误以为P2P“门槛低,可以捞一票”的人,更是需要清楚地看到在看似低门槛甚至无门槛的表象背后,是P2P包括“对借款人质量把关的门槛”、“风险控制的门槛”、“ 经营成本的门槛”等隐形门槛实实在在的杀伤能力。一些初建平台,往往只看到热潮的诱惑,而没有看到门槛的杀伤力,而因预估不足,而铩羽成为“跑路者”,另有一些处于高速成长期的平台,因为错估形势,而出现灾难性误判,造成灭绝性后果,不仅白白丧失大好发展机会,甚至连生存的机会的丧失了。

  互联网金融以及P2P是一个大有前途的行业,但前提是疯狂严谨。

  原文地址:https://www.htyd50.com/content/notice/22/387.html

mt.sohu.com true 汇通易贷官网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158796.shtml report 1253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P2P的新闻,一直呈“冰火两重天”的势头。“冰”这边,是不断显现的“跑路”、“坏账”、“失联”、“抄袭”等负面新闻;“火”的一面,则是风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