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州爱丽韩式半永久 实现你的网红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继国名老公王思聪找了个网红女朋友之后,从去年到今年就被各种网红霸占了半个娱乐圈,还流行起了“网红体”:罗志祥女友是网红,林更新女友是网红,居然连天王郭富城女友也是网红……被各种网红的美貌震惊之时,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网红明星素颜的时候也炒鸡美呢,这就是韩式半永久的魅力哦,让你即使是素颜也照样美美哒。

  提到韩式半永久,可能认为“韩式”肯定和动刀微整脱不干系,要知道韩国可是整容的国度啊。先不说别人怎么看待整容这回事儿,毕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想想刀子在脸上比划比划也还蛮可怕的,再加上少则一周多则数月的漫长恢复期,也是够久的。不过,整容和“韩式半永久”可不能划等号!因为爱丽韩式半永久是“半永久性化妆术”,一种全新的美容技术,介于整形美容术和普通化妆术间的一项美容技术。

  半永久化妆技术不但能改变面部较大的范围,而且不用等一到两个月才敢出门见人,效果立竿见影。和普通的化妆相比,除了节约时间,也比大部分含有各种化学元素的化妆品健康得多,更是化不好妆“手残党”的不二之选。

  这里还有一个误区,韩式半永久只不过是代指“半永久纹眉”,其实不完全如此。在爱丽韩式半永久公司除了半永久纹眉的项目,还有美瞳线和韩式水晶唇。眉毛提精神、眼线出神韵、唇色显气色,化妆最重点的就是就是“三大一画”,将眉毛、眼睛和嘴唇化好了,瞬间就神采飞扬了。所以说我们总是觉得网红长得跟画里走出来似的,自然又水嫩,其实全靠韩式半永久化妆术带了的自然裸妆效果。

  网红们最先选择的韩式半永久,保持的时间跟人体自身的代谢能力相关,一到两年就代谢掉了,而一两年后的妆容也发生了变化,那时再重新选择合适的眉形、美瞳线和唇形何乐而不为呢!

  众所周知,网红MM们特点就是妆容精致,对自己的妆容要求极高,既要自然又要时尚有型,所以大多数网红都会选择了广州爱丽韩式半永久公司帮她们进行半永久打造。而之所以选择广州爱丽韩式半永久公司也是有原因的,一个好的半永久妆容神韵非常重要,爱丽公司的纹绣师都是从业七八年的特聘老师,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对细节、对审美都有着自己极致的追求,这可不是学了几个月的小学徒能打造出来的。做在脸上的东西,即使是一丝一毫的变化,都必须要慎重考虑!

  虽然广州还没正式进入夏天,便已经进入酷暑模式,早起折腾好的妆,出门还没两小时就晕妆,自己不舒服是小事,万一碰见客户或者心上人,尴尬得立马找个门缝躲起来都为时已晚。夏天挽救形象的重任,也只有爱丽韩式半永久能做到,省时、省力、健康、时尚的领先国际的美丽理念和化妆技术,给自己一个变美的机会,让美丽不将就、不过时。

  当然,在这个全民哭喊睡明星的年代,要论成功概率最高的,肯定还是网红,毕竟网红是年轻貌美的代名词。所以姑娘们,即使不想做网红,但也不能错过让自己华丽蜕变的机会!

mt.sohu.com true 时尚视野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169740.shtml report 1226 继国名老公王思聪找了个网红女朋友之后,从去年到今年就被各种网红霸占了半个娱乐圈,还流行起了“网红体”:罗志祥女友是网红,林更新女友是网红,居然连天王郭富城女友也
最后修改于2016-05-26 13:36:3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