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苹果+滴滴模式可能会颠覆Uber的未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0亿美金投入到滴滴出行,苹果库克想法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并非一味曲线获得中国行业资源和支持,关键的因素是要构建一个颠覆Uber未来的生态圈。

  在业内人士吴建峰看来,其中藏着一个大秘密。

  苹果与滴滴结合,很多人以为是滴滴出行太烧钱,真的是因为滴滴出行缺钱才找苹果这棵大树吗?并非如此。

  吴建峰认为,滴滴目前开发的优势,或许是苹果投资的主要逻辑,那就是动态节点跟随的物联交易。这种比较创新的交易平台完全有可能颠覆本地生活服务商圈。

  打个比方,你去吃饭的路上,看见一个卖绿植的老头,你想着一会吃完饭再找他买几盆绿植。结果是你吃完饭后,发现那个老头不见了,四处寻找怎么也找不到,可惜啊,便宜又好的绿植飞了。怎么办?

  只要苹果和滴滴深度融合后就有可能解决这个问题。老头只要用手机入驻滴滴电商平台,然后发布卖绿植的信息。就算你吃完饭找不到老头,你也可以使用滴滴搜附近卖绿植的,老头极有可能在某条路上移动,只需一个电话,就可以找到他。

  那么,对于你来说,买绿植更便宜方便,对于老头来说,多了一单买卖。老头从此到哪里都不用白忙乎了,直接就被约了。

  这样的电商平台模式,能动态捕捉网络节点并且实时交易。如此分析来看,苹果+滴滴很有可能构建未来的生态链之王,Uber或许还没有这样的准备那么迎接他的未来将会非常残酷。

  苹果+滴滴平台除了商户,个人也可以做买卖,创业门槛低,加上多元化、物联化、动态化、个性化,可望秒杀一切本地模式固化的App,毋庸置疑。

  如果这一切真的可以成为现实的话,恐怕阿里巴巴也得将自己的淘宝和天猫实行一次大的技术升级,否则,真有可能被优胜劣汰、赶尽杀绝么?因为移动互联时代的用户在乎体验更多,更好的体验和实惠才能赢得未来,缺乏或落后势必会被新的商业模式干掉。不过,智人马云对此难道一点觉察都没有么?说不定早已在做技术准备了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滴滴身后的两大股东:一个是腾讯,一个是阿里巴巴,该两大股东可以为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意想不到的伙伴关系支持,这点毋庸置疑。只是阿里巴巴会助长滴滴出行成为其电商的直接颠覆者吗?吴建峰这样的逻辑还是不太容易成立。

  阿明认为:最大的可能,就是阿里巴巴+滴滴出行+苹果构建一个大家想象不到的新生态模式,或许会颠覆现在的淘宝和天猫,但阿里巴巴不可能直接放弃现在的淘宝和天猫,势必会通过这样的创新构建使得淘宝和天猫获得一次全新的进化。

  因此,构建一个新生态并不难,难就难在一心想颠覆对方,还要颠覆其未来。这岂不是赶尽杀绝的节奏么?苹果+滴滴模式很快就会呈现出新的真正战略端倪与意图,Uber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谁也说不清,至少Uber必然会紧张起来了吧?

  来源:阿明独立自媒体、微信公众号chinastor,版权所有,侵权必究,转载请授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187782.shtml report 1603 10亿美金投入到滴滴出行,苹果库克想法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并非一味曲线获得中国行业资源和支持,关键的因素是要构建一个颠覆Uber未来的生态圈。在业内人士吴建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