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易到晒成绩单:两大年度目标提前完成,咋实现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在易到内部战略会上对外透漏,易到用车司机和车源数量均破百万。这意味着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和周航年初制定的百万订单、百万司机、百万车辆的目标,已经有两个提前完成。

  就在几天前,周航在《新经济新动能-共享交通专题研讨会》上刚刚对外宣布,易到目前日订单量已经超过70万,预计6月底将会提前完成100万订单的目标,今年底日订单量将突破200万。

  

  周航认为,从去年10月乐视控股易到之后,借助乐视入股之后巨额资金支持的“充值返现”活动和“生态化反”的支持,越来越多的司机和车辆加入到易到,易到才能演绎一场势必影响行业格局和发展的“大逆转”神话。

  不久之前艾瑞咨询刚刚发布的相关数据可以得知:易到从2015年11月重新开始发力,到2016年4月,在周活跃用户量上追直逼优步。4月3日当周,易到用户的周使用频次为1133万,超过Uber的927万。以整个一季度的平均数据对比的话,易到为914万,超过Uber的826万。

  易到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取得如此战绩跟与用户同步增长的车源和司机数量紧密相关,百万司机和百万车源数量得以在半年内达成,是因为乐视控股易到后便不断打出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

  1、充值返现,乘客激增——易到司机赚钱多

  15年10月份乐视控股易到之后,11月底,为了夺回被对手前一阶段通过烧钱补贴而吸引走的大量客源,易到针对乘客的“充多少返多少,不设上限”的优惠活动便大张旗鼓的开始了。如此力度的补贴再加上整体降价策略,使得乘客使用易到用车的整体费用大幅度下降,易到的专车价格比原来平均下降了60%左右。

  “充值返现”的活动一开始,大量的乘客开始重新使用易到的服务。面对乘客激增的状况,易到同时加大招募新司机的力度。易到司机,每天的收入相比之前成倍增长。对于投入共享出行经济的专车司机来说,赚钱是硬道理,哪个网约车平台赚的钱多就去哪个平台,是最简单的选择。所以,从2015年11月份开始,易到迎来了大批老司机回归以及其他平台的司机加盟。

  11月份,针对大众的“充值返现”只是易到打出的第一张牌。到了12月份,针对企业客户的“充值返现”又拉开序幕。许多企业开始大量使用易到的服务,企业客户数量增加。

  乐视给予易到的如果仅仅是“充值返现”,那么就太低估乐视“生态化反”的力量了。16年1月7日,易到精心策划的“1.7专车节”拉开序幕。为了这次活动,易到投入了10亿现金和乐视生态的5亿豪礼。根据1月7日到1月9日3天“专车节”战报显示,整个活动期间总共有75.1万用户参与了充值,累计充值额达到9.65亿元,人均充值额为1285元。仅仅3天的“专车节”充值额就达到了之前“充值返现”活动的2倍。在这个数据背后,易到总共为易到用户送出了:2538台乐视超级电视、6241台乐视超级手机、19074瓶红酒、20780个乐视蓝牙耳机以及数百万张乐视移动影视会员卡。此外,还有27位用户获得了价值数万元的Tesla一个月使用权大奖。

  当然,易到用车“专车节”的福利回馈活动不会仅限于用户,数十万司机群体也参与其中,享受到了“专车节”期间的狂欢乐趣。除去“专车节”期间数倍于平时的订单之外,佣金双倍返、现金红包、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等一系列的回馈措施,大幅度的增强了司机与易到平台之间的粘性。

  3天“专车节”期间,最吸引司机的莫过于易到制订的平台佣金“双倍返还”政策了。凡是在12月28日-1月6日期间加入的新司机,均可享受平台佣金双倍返还的福利,相当于收入直接增加50%以上。并且,这项福利不仅针对新司机,老司机,同样可以享受到返还平台佣金大礼。更让司机朋友惊喜的是,易到还为司机朋友提供了数十台乐视超级电视,用抽奖的方式回馈全国司机。同时易到用车高层也亲临第一线,为辛苦服务用户的司机送出了暖心的专车节大礼包。就在这个“专车节”期间,易到用车平台新增车主注册量达到了30.6万,大幅增强的运力保证了易到用车已经开始的井喷式发展。

  4月20日,乐视超级汽车发布会,易到用户充值23亿的信息正式对外公布。在易到的平台上,易到司机更容易赚到钱。

  2、强调信任,关怀无限——易到司机特温暖

  对于专车司机来说,他们选择专车平台的原则很简单,那就是哪个平台能让他们有更高的收入、更好的支持、更多的关怀,他们就会聚集在哪个平台下,他们会最直接最真实的“用脚投票”。其中,赚钱多自然是第一位的,在短时间内这个因素起到决定性作用。但能否舒服的赚钱,有尊严的赚钱,对于专车司机来说,从长期来看,这个因素才是决定他们心归何处的重要理由。

  在加入乐视之前,“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就是外界公认的易到特色,而这些特色的取得,是与易到一直坚持的模式和理念分不开的。易到认为,领先模式的关键是坚持体验第一,而共享出行体验的核心关键是“信任”。易到相信,要消除陌生人之间的隔阂,打破陌生人之间习惯性的防备、猜疑,让他们彼此尊重、互相谅解,建立一个信任的平台,才能真正实现共享出行。

  易到的服务模式和特色正是在这样一贯的理念下确立和强化的。易到是目前几家主要的网约车企业中唯一一家允许乘客和司机双向选择的,充分体现了双方的平等和互相尊重,再加上乘客和司机互相可以进行评价、收藏等机制的设置,使得易到用车形成了对于司机和乘客素质的有效管理和提高。

  基于“信任”理念,易到用车在产品设计上有“双向选择”等多种创新,也是因为“信任”理念,易到还不断针对易到司机策划组织各种人文活动。比如,易到加入乐视后的第一个冬天,易到用车的司机就感受到特别的温暖。

  为了让易到司机们有归属感,能够感受到来自易到的关怀,易到在16年春节为司机们准备了大量奖品,举办了“年终盛宴惊喜四重礼”等活动。整个活动横跨2015全年以及2016年春节直至2月底。这次活动参与周期长,评奖标准分别从等级、排名、订单、忠诚度等多个维度展开,因此覆盖面更广,司机获得奖品的概率也更大。同时,“春节红包”和“春运大礼包”两个系列时间上有重叠,表现突出的司机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大礼。年终奖则以实物奖品为主,奖品有乐视电视、乐视手机和智能厨具。举个例子,全年接单数量前三名、被用户收藏数量最多车主、全国接单最多女车主等都可以获得乐视超级电视一台。还有比较容易的“阳光普照奖”,只要是2015年每月均有完成订单的忠实车主就可获得,奖品为智能厨具一套。

  不管是通过产品创新设计感受到的来自乘客一方的信任,还是通过参与公司活动感受到的来自易到一方的关怀,易到司机的开心指数和幸福感远远超过友商司机,这也是易到司机可以招的来、留得住、用的好的深层次原因,也是易到司机在这么段时间之内就超过百万的核心理由。

  3、产品完善,司机软件很贴心

  对易到用车的司机来说,易到用车APP司机端的产品设计和功能方面是否不断满足司机们的个性化需求,又可以让他们使用起来方便贴心,对于易到司机的吸引和留存也是不可忽视的原因。

  目前乘客端最新的7.0版本也充分提高了效率和体验,对车主而言其具有如下新特点:第一,指派和双向选车相结合。这样可以减少无效订单对司机的骚扰,降低单位时间内无效订单生成对司机的影响,同时兼顾效率和个性需求,提高单位时间内的赚钱效率。第二,对司机的隐私保护。通过匿名电话上线,就可以保护司机的隐私,免受打扰。 第三,使得司乘接头效率提升。通过地图外漏,直接简单明了查看司乘双方的位置,提高了司乘双方的接头效率。

  易到用车就是通过在产品体验上的不断改进和完善,让易到的司机每次使用软件都感受到来自产品的“贴心”服务。

  纵观易到用车半年来取得的业绩,相信只是易到借助乐视生态绝地反击的第一步,有着乐视生态为易到背书,易到的发展已经为整个行业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空气,而易到未来的想象空间则更大。

  --------------------------------------------

  本文作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和自媒体(自媒体公众号:laohushuokeji或老胡说科技)你的关注和分享是我最大的动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524/n451203370.shtml report 3902 日前,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在易到内部战略会上对外透漏,易到用车司机和车源数量均破百万。这意味着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和周航年初制定的百万订单、百万司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