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拼出来的一场胜利,上港球员真爷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拼出来的一场胜利,上港球员真爷们!

  狮王/

  当上海上港与东京FC的生死之战进行到将要补时时,所有的中国球迷都为上港捏了一把汗:整场比赛都在拼着命踢球的上港彻底完了,他们将以最屈辱的方式被淘汰出局,占据优势却无法取得进球,这样的感觉谁能受得了?然而,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对于这样形式的淘汰赛,稍不留心就要为自己的大意买单!

  可是,耐心的上港球员还是在第90分钟拼来了转机:在比赛中已经跑得体能透支的武磊利用一次对方球门混战的机会,巧妙补射,将球踢进了日本人把守的球门。

  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进球,用铁桶阵守了89分钟的日本球员全懵了。而上港这边却活跃起来场上球员相拥庆祝,就连一直铁青着脸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的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也一下子跳了起来,一路狂喜地奔向进球的武磊。

  真的,主页君还是那句话,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谁也无法预知最后的结果。既然结果无法预知,那么过程可以好好创造。在比赛前,上港球员就非常清楚:由于首回合在客场以1:2告负,自己虽然握有一个客场进球,但如果这回合死守一个平局的话,那就是瞎子点灯白费蜡了。所以,开场之后,所有的球员心中只有一个字:拼!

  主页君不知道对于这场比赛,一向大方的上海上港俱乐部会一下子拿出多少赢球奖金,看得出上港的绝大部分球员也绝非为这奖金而才拼命的。一种职业精神在激励着他们。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孔卡拼了,他用他那不算魁梧的身体去与对方的两名防守球员死扛;埃尔克森拼了,他在对方前场积极跑动为队友创造机会;武磊拼了,他被对手几次铲倒又几次跑起来,进球就是给他不懈努力的最好回报;所有的上港球员都拼了,整场比赛都将对手压制在他们的半场,让他们喘不过气来……

  当然,东京FC在比赛前就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想用死守把上港淘汰掉。然而面对攻势如潮的上港队,守是守不住的。他们的只守不攻,也给上海上港创造了得分的良机。面对1:0的比分,日本球员终于低下了他们高傲的头颅!

  能拼才能赢,这就是真理!上港球员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他们才是足球场上的真爷们!今天,山东鲁能也将迎来他们的生死战,希望他们拿下对手,也大大方方的爷们一次!

mt.sohu.com true 狮王乱弹 https://mt.sohu.com/20160525/n451293887.shtml report 2027 拼出来的一场胜利,上港球员真爷们!狮王/文当上海上港与东京FC的生死之战进行到将要补时时,所有的中国球迷都为上港捏了一把汗:整场比赛都在拼着命踢球的上港彻底完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