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个问题,别克威朗轿跑到底带了什么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转自驾仕派】

  

  别克品牌赶在广州车展前发布了威朗轿跑和威朗GS,这款错峰出行的新车本身定价没有太多意外,14.59万到20.59万的价格与今年6月上市的别克威朗中高配型号基本一致,不过别克给出“天生带感”的口号,看起来和之前威朗“天生爱跑”的宣言相比会更贴近年轻群体。

  

  

  为什么这么讲?因为“带感”这个词本身就有很浓的网络基因,它的大概意思是“有心动的感觉,能触动内心”,或者你也可以把它翻译为Feeling。那么对于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来说,它就需要回答外界的疑问——既然自称“天生带感”,那你这是带着动感、性感还是安全感?我想通过五个提问,或许能让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形象在大家眼中变得更清晰些。

  

  说说吧,你和欧宝雅特有什么关系?

  也许你在15年前并不知道别克与欧宝之间的关系,但在网络无孔不入的今天,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与欧宝第11代雅特的关系并不用刻意遮掩。

  

  欧宝汽车的设计在国内市场一直颇受好评,当年进口第9代雅特售价不菲仍收获大把买家。因此,威朗轿跑和威朗GS继承全新第11代雅特的衣钵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其实“运动轿跑”的打造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的。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双掠峰腰线,以及从车顶向后下压的弧线在黑色涂装隐藏下的C柱上营造的悬浮效果,从外形设计语言上展现出欧洲轿跑车的硬骨,同时也具备年轻人追捧的时尚元素。无边框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也许不够吸引人,但全系标配LED日行灯的展翼式大灯一定能让人侧目。

  内饰和威朗差不多,你就没什么新鲜玩意儿吗?

  

  乍一看,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内饰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威朗很相似,但在细节上还是些不同。威朗GS的内饰以黑色笼罩,红色饰条、缝线和氛围灯成为最佳点缀。而在空调控制区域,威朗是以双U型布局安置在娱乐系统下方,威朗轿跑和威朗GS则将其放到下层中控面板上,而前排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呈凸起状,看起来更有张力一些。

  除了这些不同之外,威朗GS还带来包括别克智慧安全科技在内的先进装备。你担心威朗轿跑的客户会不满意?我想如果不是技术控的话,大可不必纠结于此。

  

  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通过7大类16项专业服务已久经考验,能满足车主大多数时候的用车需求,而且威朗轿跑和GS版本一样带有Apple出品的CarPlay车载系统,通过有触控功能的8英寸液晶屏操作极为便利,我在凯迪拉克ATS-L上试用后,感觉强过大多数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只是目前支持的APP有限,未来还有扩充空间。

  还是瓦特连杆,你怎么能说自己操控更好?

  是的,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悬挂结构还是麦弗逊和扭力梁的组合。不过现在已经不是跪拜独立悬挂的时代,懂车的朋友已经认清结构与调试同样重要。

  别克威朗和威朗GS的麦弗逊前悬挂被车厂称为增强型,因为带有回弹弹簧的减震器更高效,避震机构也有双通路设计来让震动吸收更迅速,同时铝合金转向节也降低了非簧载质量。

  

  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扭杆梁后悬挂还是加载瓦特连杆,但通用技术人员并未就此止步,新的纵臂结构、优化后的摆臂结构和增强版连杆衬套刚性都能改善动态表现。

  正如我之前强调,这些技术上的提升仅是打好基础,底盘调试则是更考验车厂水准的门槛。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经历了一年多的专业测试,通过视频资料来看,车辆连续变线的时候左右悬架交替压缩、拉伸,形变的幅度不大,可以合理的控制车轮之间的载荷转移。

  

  

  

  带传动式齿条的Belt-Drive 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值得关注,这套转向系统具备多种扩展功能,配合随速感应助力系统,令整个操作很有欧系车的稳健。

  作为真正和地面接触的汽车部件,轮胎就像我们的脚一样重要,在别克威朗GS上装配着抓地力出色的马牌MC5系列轮胎,同时这套轮胎在节能与静音上的表现也比较合理。

  别克威朗GS,真想把奥迪A3当目标?

  得知威朗GS将目标瞄准奥迪A3时,我与大多数人一样吃惊。

  按照惯性思维,奥迪A3和BMW 1系、奔驰A-Class一样属于豪华品牌的入门级掀背车,别克招牌在国内的自身含金量与这些德国车厂还是有差距,那威朗GS凭什么敢挑战更高阶的对手?

  

  也许通用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明星——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引擎会是给威朗GS自信的理由,它的最大功率输出强过奥迪A3的1.4T引擎,最大扭矩则和其同样达到250Nm。而且别克威朗GS和奥迪A3都选择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涡轮增压引擎匹配,燃油经济性与加速表现都在伯仲之间。

  而在设计上的精益求精也是别克与奥迪相似的地方,就比如德国品牌著名的灯具厂名号,放在威朗GS上也同样受用,它配备同级独有的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效果很出彩,尾灯也采用熏黑处理,而且GS版本还附赠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一体式尾翼、红色卡钳和17寸熏黑轮毂,看起来颜值颇高。

  

  别克车型的内饰同样向奥迪A3的科技感看齐,运动车型的内饰打造模式、以及各种电子辅助设备与无边框大尺寸触控液晶屏的锦上添花,在质感与科技上还是可以和奥迪扳手腕。

  最重要的一点,别克威朗GS的厂家指导价与奥迪A3中低配车型有所重叠,虽然这个价格区间内并非是片广阔的市场,但对于那些不想跟随大流,对传统两厢车失去兴趣,又看重设计美学与科技质感的消费者来说,威朗GS和A3都可能被列入备选清单。

  你猜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会卖给哪些人?

  按照车厂的说法,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车主形象是怎样?他们是以85后为主的消费者,他们不拘一格,不受约束,让生活过出感觉的最多面。

  在我看来这些描述太感性,我更愿意给出一份务实的考卷。

  

  首先你有足够的预算,如果你只是喜欢别克品牌新的设计语言,信赖通用集团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对驾驶乐趣要求不高,准备资金也并不充裕,那我觉得买部新英朗也足够让人满意。

  其次我想象中购买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人应该是懂车的,他们不会纠结于多连杆和扭力梁孰优孰劣,也不苛求10kW功率的高低差别,可以用自身体验来分辨每款车不同的个性,从而做出自己的判断。

  最后,我觉得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的客户应该是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年轻人士——这里的“年轻”其实并不关乎年龄——从我个人角度来看,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是好看的,甚至比之前我试过的三厢威朗更精神,至于它是否值得买回家,这需要每个人的独立判断。

  

  

mt.sohu.com true 东营天驰别克 https://mt.sohu.com/20160525/n451321665.shtml report 5621 【文章转自驾仕派】别克品牌赶在广州车展前发布了威朗轿跑和威朗GS,这款错峰出行的新车本身定价没有太多意外,14.59万到20.59万的价格与今年6月上市的别克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