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情深深雨蒙蒙,人人车我的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众里寻他千百度,原来他就在我别处,人人车。无聊的时候上上网看看二手车,忽然发现商家是人人车,抱着憧憬好奇的心态进入到人人车的官网。进入网站被人人车的官网震撼住,不由得认定了它。仔细的研究了一下boos是雷军。心中一阵狂喜,有大公司做保证,消费者也能心安不少,这也让我浮躁不安的心落了下来。接下来几天的更新车辆,我在家看了一边又一边没有合适的。

  忽然有一天我在全国模式中看到一辆科鲁兹,不错打电话预约,客服让我稍等稍后会有郑州客服联系我,不一会儿电话响了,我的心情顿时激动了,这服务水准一看就是大公司水准,快准狠啊。接听电话对方简单的介绍自己,我也询问了一下车子的状况,第二天飞到了郑州。到了郑州机场,郑州销售宋晓兵早已经在等我了。我们一起去看车,但是车主还是回来,晓兵说不如我们一起去黄河边玩玩吧,这一句话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少了许多的陌生,也让我们彼此多了一份亲近。我们玩了一会,到了中午我们回到市里,一起吃饭。「其实我这个人对河南人有一定的抵触,纯属个人意见,如果有河南人看到请绕道。谢谢」吃饭这哥们跟我较劲,非要他掏钱,哎,盛情难却啊,这让我证实了人人车的服务态度,这不是一顿饭,这是一个公司的脸面啊。在此也要谢谢晓兵。以后到大连随时联系我。

  车主回来了打电话我们一起过去了,话不多说先看车,外观科鲁兹大气十足,内饰简单明了,试驾一圈,有一点顿挫,抱着疑问去了郑州人人车合作店做检查,人人车后台硬服务好当然买卖也就好,去检查排队,我们耐心的等待着,终于到我们了,他们开始了检查,都没有什么问题,我抱着我的疑问问了一下,车顿挫没事吧,检查车辆的小伙说不要紧换一下变速箱油就可以了,回头这车也要保养了,我说好的那我知道了,我们就这样愉快的签订了合同。

  我也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车。雪佛兰科鲁兹。因为着急回家路途较远,检查完我就走了,所有的手续都是人人车宋晓兵给我安排的,很舒心很放心。一千多公里的路,独自一人走,凌晨一点收到了来自晓兵的信息。注意安全到家回电话,顿时热泪盈眶,这是一个来自初次见面的陌生人的问候,人人车有这样的员工,公司如何不强大。

  长达15个小时的时间到了大连,每天的上班下班,车子定时保养,开了有四五个月的时间,我说的顿挫变速箱问题出现了。去4s咨询是变速箱阀体坏了,维修价格是非常的贵,高达8000元。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了人人车售后电话,服务还是跟之前一样,马上就有人联系我了,但是车是在郑州买的,在回郑州修那不是太麻烦了。

  人人车考虑到消费者的利益,决定在大连维修,这也让我心存感激。也证实了人人车售后是值得肯定的。维修好车辆人人车为了安抚我还送我一张内饰清洗卷。我很庆幸我是在人人车平台买的车,售前售后我都得到了保障。感谢之前买车时维修时联系过得朋友们,谢谢你们。

mt.sohu.com true 汽车实用助手 https://mt.sohu.com/20160525/n451330397.shtml report 1472 众里寻他千百度,原来他就在我别处,人人车。无聊的时候上上网看看二手车,忽然发现商家是人人车,抱着憧憬好奇的心态进入到人人车的官网。进入网站被人人车的官网震撼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