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买手机不如买辆车 万元以下二手车盘点

Look车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人人车近期刚上架的车型中,我们发现了几款万元以内的车型,它们以微型车为主,小巧灵活、省油耐zao,那些囊中羞涩、又亟需一辆代步车的年轻人不妨考虑下。

  No1.夏利A+两厢款

  价格:0.20万元

  所在城市:天津

  

  这台售价0.2万元的两厢夏利A+,车龄8年,行驶里程2.58万公里。经过评估师的检测,车况良好。06款夏利A+是当年的基本款,搭载的是非常知名的TJ376QE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经天津一汽改良后的日本大发376发动机。直列3缸,993ml排量,53匹马力,77扭米的扭矩。数据虽然看上去比较寒酸,但是依靠超强的稳定性还是在国产微型车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所以2.58万公里的行驶总里程对它来说只是个“热身”。

  No2.长安奔奔i

  价格:0.98万元

  所在城市:四川德阳

  

  这台长安奔奔i售价0.98万元。1.0L手动款,08年上牌,8年车龄,共行驶6.96万公里。车身上有一些磕磕碰碰是难免的了。不过四条车胎都及时更换过。可见车主平时挺爱惜,车辆保养情况良好。

  No3.比亚迪F0

  价格:0.75万元

  所在城市:天津北辰

  

  这台比亚迪F0售价0.75万元。1.0L手动款,09年上牌,7年车龄,共行驶5.3万公里。经过评估师的检测,车辆局部有过喷漆和钣金,内饰保持得十分干净。发动机、变速箱和车内的电子设备状况良好。这样的车况对于0.75万的售价来相当实惠。

  No4.奇瑞QQ

  价格:0.8万元

  所在城市:郑州荥阳

  

  这台郑州的奇瑞QQ售价0.8万元。0.8L手动款,09年上牌,7年车龄,共行驶4.23万公里。经过评估师的检测,车辆局部喷漆和钣金,车身有一些可见伤。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工作情况良好。作为曾经微型车领域的霸主,市场上奇瑞QQ的周边配件充足,至少在维修保养方面,可以做到省心省钱。

  No5.吉利自由舰

  价格:0.9万元

  所在城市:天津南开

  

  除了两厢车,几千块也能买到“大三厢”。这台天津的吉利自由舰售价0.9万元。1.3L手动款,09年上牌,6年车龄,共行驶9万公里。经过评估师的检测,车辆局部喷漆,车门和翼子板有过钣金修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工作情况良好。

  No6.夏利

  价格:0.9万元

  所在城市:天津南开

  

  三厢夏利也是一个好选择。这台烟台莱山的夏利售价0.8万元。1.0L手动款,08年上牌,8年车龄,共行驶7.02万公里。经过评估师检测,该车后保险杠局部喷漆,车身有少量可见划痕。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工作情况良好。相比前面一水儿的两厢车,后两台三厢车在空间方面会照顾到日常家用需求。

  如果您对我们的推荐有建议或疑问,都可以反馈给我们, 当然,也欢迎大家分享选车购车心得!

mt.sohu.com true Look车生活 https://mt.sohu.com/20160525/n451339737.shtml report 2556 从人人车近期刚上架的车型中,我们发现了几款万元以内的车型,它们以微型车为主,小巧灵活、省油耐zao,那些囊中羞涩、又亟需一辆代步车的年轻人不妨考虑下。No1.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