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款最合女性心意的日常代步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家庭购车的问题上,男性决定配置,女性决定外貌已经成为了主要潮流。所以狐小海今天就要科普三款性能颜值车,为海南广大人民的家庭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车型一: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16.58万

  点评:全新变脸后的福克斯更加运动时尚,与竞品相比更具竞争力。

  全新福克斯最显著的变化是其换装了福特家族化的“马丁”大嘴前脸(狐小海的菜),并在细节处理上进行了升级。

  在外观上全新福克斯看上去更具运动气质。尺寸方面,全新福克斯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68mm/1823mm/1483mm,轴距为2648mm,较老款车型没有变化。在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全新福克斯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在灯组效果和尾部线条方面更加明显,突出运动感。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引入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具备SYNC 2.0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的中控面板也得到进一步精简,看上去更加简约。

  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还配备自动泊车、主动制动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提供1.6L、1.0T以及1.5T三种发动机。

  推荐车型二: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49-15.99万

  点评:身披华丽的“魂动”外衣,内在拥有“创驰蓝天”技术,不被关注都难。

  外观方面,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两厢版本比上一代车型在车长上更加短小,继承着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富含动感的车身线条配合极具进攻力的大嘴前脸造型,更加让人有驾驶的欲望。

  昂克赛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1mm、1795mm、1474mm,轴距为:2700mm。相比之下两厢车型的车尾设计更为圆润,细长的尾灯更加凸显运动感,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内饰方面,昂克赛拉的两厢版与三厢版如出一辙。上下分层明显,各功能区也简单明了。仪表盘单炮筒配常规仪表盘的设计,高配车型的中部仪表盘为转速表,低配车型的为时速表。中控台液晶屏上移,采用外置式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有效地保持驾驶员视线,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性。

  推荐车型三:起亚K3S

  厂商指导价:10.18-14.38万

  点评:论外观颜值内在配置韩国车有一套,K3S也不会令你失望。K3S的外观可谓是继承了韩系车漂亮的优良传统,让人眼前一亮。整车外形将刚劲和柔美结合,到处散发着运动气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前脸被小巧的上前进气格栅+大面积的下梯形格栅的组合所取代。K3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65/1780/1460mm,轴距与K3同为2700mm。

  两厢版K3S内饰采用了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高配车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空调、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前雷达等。在动力上,起亚K3S沿用了K3的动力配置,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8kW/6300rpm,峰值扭矩156Nm/4850rpm,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喜欢我们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哦,有趣的图片故事,前沿的新车解密还有最新的车展实拍等等都在这里哦。当然也欢迎大家私信我们,分享你的故事,说不定明天的文章主角就是你哦!

mt.sohu.com true SOHU汽车海口站 https://mt.sohu.com/20160525/n451382166.shtml report 2969 在家庭购车的问题上,男性决定配置,女性决定外貌已经成为了主要潮流。所以狐小海今天就要科普三款性能颜值车,为海南广大人民的家庭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推荐车型一:福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