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与梦同行!这是一次关于梦想的试驾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车坛事,铖然说——邱小铖の原创汽车专栏

  记得七年前,笔者刚大学毕业外出找工作,面试我的一位销售总监问我,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梦想?我当时豪不犹豫的说了三个英文字母,“SLK!”然后,销售总监笑着说,“等你月薪过2万了,就开得起那个车了!”这虽然是一个关于梦想的小段子,但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那么记忆犹新,有时候也激励着我在职场上前行。

  那时候的奔驰SLK还是2009款,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个车头镶嵌的大奔驰标。要知道在7年前,主流的奔驰还都是小立标,有这样设计的车型的确非常另类。加之,硬顶敞篷的造型,的确非常拉风。直到现在再来看这样的外观设计,也丝毫不比目前在售的轿跑车逊色。

  一次偶然的机会,笔者收到无锡中升星辉奔驰的邀请,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东区梦想之旅”活动。活动现场以历史、科技、艺术三个纬度,全面向成功者展示梦想之美

  现场最令人激动的环节莫过于梦想座驾的试驾,主办方带来了的车型有:C级轿跑车,E级轿跑车,S级轿跑车,E级敞篷跑车,SL敞篷跑车,SLK敞篷跑车,CLS运动轿车,CLS猎装车。当然,笔者挑选的试驾车车辆就是当年的梦想座驾“SLK”。

  此次试驾的奔驰SLK2011款,原本夸张的镶嵌大奔驰表改成了复古式的一字型前格栅,这样的设计元素和目前在售的SLSSL等车型上也有运用。和当初2009年款相比,可以说各有特色,第一眼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看。

  双门两座的设计,轴距2430mm也非常紧凑,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使得有着非常不错的操控性。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换挡拨片,184P的马力和270Nm的扭矩实在谈不上什么动力强劲,也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小钢炮,但市区日常驾驶还是够用的。

  说到配置,2011SLK就目前豪华车标准,的确有一点寒酸了。没有彩色的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也非常小,是我见过最小的之一。要说有什么科技配置,什么发动机启停、车道偏离、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奔驰SLK上一个都没有。不过没有科技配置也有一定的好处,那就可以享受到的最纯粹的操控和驾驶体验。

  时至今日,2011SLK也即将走到产品生命的末期,但依然无法阻挡我对其的关注。要说试驾后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想说,它依然是我的梦想之车。有句老话不是说了么?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邱小铖,全国知名新锐自媒体人,WeMedia自媒体联盟成员,其创立的“铖然说”专栏已入驻超过20个自媒体平台。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mt.sohu.com true 邱小铖 https://mt.sohu.com/20160525/n451413176.shtml report 3768 车坛事,铖然说——邱小铖の原创汽车专栏记得七年前,笔者刚大学毕业外出找工作,面试我的一位销售总监问我,你最近有没有什么梦想?我当时豪不犹豫的说了三个英文字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