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同名基金太多 搞晕研究专家

金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证券记者 管伟

  基金发行数量多了,名字明显不够用。近日,济安金信基金研究中心副总经理王群航表示,同名同姓的基金实在太多,有许多基金同名不同姓,就连他这位专业研究基金的都犯晕乎,别说普通投资者。有基金行业人士无奈表示,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源在于基金产品发售的太多。

  好名字大家都在用

  近期,市场上至少有N只基金同名。

  很久以前,嘉实有只封闭式基金叫“泰和”;后来,该基金转型成为了“嘉实泰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前不久,博时新发行了一只基金,名为:博时泰和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嘉实、博时,读起来发音差不多,都叫泰和基金,真是傻傻分不清。

  很久以前,华夏有只封闭式基金叫“兴华”,后来,该基金转型成为了“华夏兴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前不久,鹏华新发行了一只基金,名为:鹏华兴华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策略优选是个好词,因此,市场上了有广发策略优选基金和华安策略优选基金。

  又是优选,又具成长性。因此,“优先成长”这个名字也被大家频繁使用。

  《金证券》记者注意到,目前市场上有建信优选成长基金、新华优选成长基金以及泓德优选成长基金等。

  大差不差搞晕专家

  王群航表示,他作为专业研究基金的人,对于这些同名不同姓的基金都是晕晕乎乎,更别说是普通投资者了。

  《金证券》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公募基金的命名,大致有这样一个基本规律:公司名称+产品名称+产品特征(或有)+产品类型+“证券投资基金”后缀。目前,市场上的许多基金除了基金公司的名称不一样外,后面的几乎都是一个样,因此,这就有了基金产品“同名不同姓”的尴尬现象。

  王群航表示,事实上,新基金开始大量发行之后,不仅仅外部同质化严重,内部同质化产品也是大量出现。“有许多产品名字取得就像孪生兄弟姐妹。”王群航说,事实上,这些基金的类型还是一样的。

  基金发太多是根源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基金人士在接受《金证券》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基金产品越发越多,这类尴尬事件很难避免。如“价值成长基金”,大家都觉得自己是有价值,具有成长性,因此,都叫价值成长基金。

  《金证券》记者数了数,目前市场上有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大成价值成长基金、浦银价值成长基金,长盛价值成长基金等多只“价值成长”基金。“冠以基金公司的姓氏,加上产品特征与类型,成长啊、价值啊、稳健之类的字就那么多,大家都喜欢用,因此才有了这类尴尬事情发生。”该人士表示,后面基金公司成立会越来越多,产品也是一发不可收拾,货币基金等是必发产品,一般都会用“稳定收益”之类字眼,看起来都大差不差。“别看后面的名字都一样的,但业绩却相差很大,因此,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做比较。”该人士提醒。

mt.sohu.com true 金证券 https://mt.sohu.com/20160525/n451434357.shtml report 1498 金证券记者管伟基金发行数量多了,名字明显不够用。近日,济安金信基金研究中心副总经理王群航表示,同名同姓的基金实在太多,有许多基金同名不同姓,就连他这位专业研究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