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三届CAPAS点亮全新专区,再创海量采购商机

搜狐四川资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立足于中国西南地区的汽车行业领军商贸平台之一,再次回归的第三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CAPAS)在今年为广大业界人士呈现更加丰富的产业资源。2016519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揭幕的第三届CAPAS展会在35,000平米展厅内汇聚了海量采购机会,推动行业间信息交流。

  在过去的三年里,展会保持稳健发展势头。今年参展企业数量仍有显著提升,预计专业观众数量较往年亦将有进一步增长。本届CAPAS展会共汇聚来自全球的728家参展商,与上届相比增幅约为9%。为期三天的展会共使用三个展厅,有效划分不同展品类型,据估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6,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较2015年数据增长近20%

  近年来四川省的产业发展表现出巨大活力,而其中汽车市场的成长潜力尤为令人瞩目。大量制造企业已在这里选址设厂,产能持续加速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CAPAS展会紧抓住产业发展势头,为参展企业与采购商搭建了坚实的桥梁,从而在这样的市场激流中站稳脚跟。

  参展商数量在逐年增长,2016年展会又将迎来大批业内知名品牌亮相。今年的参展企业来自10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其中包括首次出现的印度尼西亚和意大利,再度回归的德国、韩国、加拿大、美国、日本、中国、中国台湾以及中国香港。

  众多企业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把握先机,紧抓展会平台收获市场资讯,已然有效地在西南汽车市场开创业务。今年再次参展的代表企业包括有

  汉博、力魔、骆氏、妙声、瑞立以及亚太机电等;而首次参展的知名品牌则包括奥林巴斯、滨州渤海活塞、东风康明斯、海大、美达速、蓝点、蓝星、利澳、钱江弹簧、瑞明、陕汽、陕西法士特、上依红、石家庄金凯恩、实耐宝、万赛、引能仕、永泰、震寰以及重汽等。

  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连接起了我国西部、中部及东部地区,使商业通路进一步贯穿亚欧非大陆,显著推进了商用车产业的快速壮大。本届CAPAS展会也将通过“商用车专区”聚焦这一产业的发展状态,建立更多业务联系并挖掘潜在商机。

  受到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新能源产业同样首次以专区形式亮相今年展会,带来最前沿的技术创新展示。大会主办单位携手四川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推进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本届“新能源专区”,集合了“四川造”新能源汽车的各主要厂家,包括广安利爵、绵阳华瑞、蜀都客车、四川野马、四川英马以及重汽王牌等在内的企业将带来乘用或商用领域的多款热门新能源车型发布。

  众多买家团及合作伙伴携手揭开2016年展会大幕

  预计本届CAPAS展会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约16,000位专业观众到场,集中采购从制造到后市场服务的整个汽车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众多海外买家,例如来自马来西亚以及土耳其等地的采购商,也将组团前来参观考察。此外,大批来自国内的参观团也将悉数到场,探索西南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潜力。

  据统计将有近20个国内观众团先后到达展会现场,其中多个来自四川周边区域,包括重庆、甘肃、贵州、湖北、湖南、青海、陕西,西藏以及云南。其他地区也纷纷首次组织买家团计划前来参观,以期实地考察西南汽车后市场从而拓展更多商机。这些买家团分别来自安徽、福建、广东、江苏、山东、上海、天津以及浙江等地。

  据不完全统计专业组团观众规模已达到约8,600人左右,其中由重庆市汽车服务业商会、商用车产销联合会及重庆市汽车维护与修理行业协会等组织的参观团均是首次莅临CAPAS展会。

  今年展会的又一大亮点则是首次推出的战略合作伙伴方案,这一举措将更紧密地结合行业知名领军企业与大会主办单位的推广互动,以期更为高效地推进产业交流及发展。成为本届大会战略合作伙伴的五家企业是:德国力魔有限公司、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妙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丰日菱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数量再增,细分行业主题活动助产业提速

  本届展会的同期活动数量达到17场,丰富的行业话题涵盖汽车零部件、用品及改装、维修与保养、这三大基本产品板块。“四川造”自驾游主题系列活动CAPAS 2016专题研讨会:汽车零配件智能制造CAPAS 2016汽车改装文化节2016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2016中国汽车创业大赛等一系列高品质的行业论坛及互动将为前来展会的广大企业及与会观众创造更精彩的参展之行。

  形式多样的展会同期活动为广大从业者的信息共享提供了独特的平台,人们有机会齐聚一堂探讨汽车产业、市场格局乃至未来西南汽车零部件产业及后市场服务贸易的趋势走向。产品演示、讲座、工厂参观等各类活动也吸引了业内人士关注当下汽车零部件、用品、改装以及养护技术等方面的最新态势。

  2016CAPAS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主办。

mt.sohu.com true 搜狐四川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0526/n451553889.shtml report 4282 立足于中国西南地区的汽车行业领军商贸平台之一,再次回归的第三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CAPAS)在今年为广大业界人士呈现更加丰富的产业资源。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