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体验顶级经典 品味非凡豪车 试驾XC90 T8智尊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沃尔沃XC90是Volvo 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而厂商指导售价122.8万元的沃尔沃XC90 T8智尊版(混动)更是弥补了沃尔沃XC90的油耗高,起步慢的缺点,成就了沃尔沃XC90为一代最安全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使得宝马X5、奥迪Q7、奔驰ML皆都骚逊风稍。

  

  时尚简约的外观

  沃尔沃XC90 T8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既保持了沃尔沃的传统又看起来时尚、大气、优雅,还融入最新的设计元素。竖直型双幅式前进气栅,给人很有视觉冲击力,充分体现了北欧大气简约风格,沃尔沃XC90 T8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2984mm,比新一代XC90宽度1931mm还宽27mm,长和高保持了与XC90一样的数据。

  沃尔沃XC90 T8保持了XC90悬浮式LOGO,造型没有变化,更加别致。“雷神之锤”全智能主动式LED日间行车灯,使全车更有灵气。全新一代XC90底部防护板考虑足够应付复杂路况。米其林轮胎latitude sport 3系列轮胎是一款适应城市路面和混合路面的综合性较强轮胎,八辐式轮圈设计简约、美观,275/45 R20规格。车灯采用沃尔沃特有的尾灯设计,夜晚非常醒目。底部反光灯周边,排气口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提升整体质感。

  

  

  

  

  

  

  典雅时尚的内饰

  沃尔沃XC90传承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并融入了现代轻奢、未来科技的设计元素,营造出充满自信、优雅、艺术又别具一格的北欧新格调。沃尔沃XC90 T8将内饰简约极致发挥到了新高度,加上木质与真皮方向盘,豪华质感强烈。中控台只8个按键,9英寸触摸大屏像一个大ipad,来实现其它功能,音响、空调、导航、全景倒车影像、车辆信息显示,模式调节、蓝牙电话等,这样更符合时代潮流。沃尔沃XC90的9英寸中控台液晶屏采用最新流行的竖屏,不仅漂亮细腻,操作也十分流畅。最大特色是能与苹果手机无缝连接,直接用Siri发出语音指令。尤其是瑞士百年水晶品牌欧瑞诗专为沃尔沃XC90T8精心设计的水晶换挡手柄,这种极少出现在汽车内部的水晶玻璃加上钻石切割的工艺,更是将用车体验提升至极致,品味非凡。

  

  

  

  

  静谧尊享的空间

  沃尔沃XC90 T8空间,对于豪华中大型SUV自然不是问题,身高180cm体验者进入车内,头部距离顶棚有三至四指的头部距离,而腿部余量为两拳,符合对沃尔沃XC90 T8宽敞空间预期。XC90的T8 7座版本,比全新奥迪Q7多出了2个座位。第二排座椅也有比较舒适的包裹性,虽然第三座椅的空间的对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略有局促,但对于一般乘座者空间足够用了,后排中内扶手和遮阳帘一应俱全。XC90T 8行李厢方面为314-1868L,加上内部平整,基本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全景隔热玻璃天围覆盖车顶,向后延深至后排区域,使自然光散落车内。有高速公速上,内车俱有极佳的静谧性,突出即可家用,也可成为移动商务座驾优势。

  

  

  

  

  

  澎湃非凡的动力

  沃尔沃XC90 T8的动力设计很有特色,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轴+电力驱动后轴。这种动力布局的好处是取消了中央传动轴令混合动力车辆结构更加精简,同时电驱动的快速反应与精准动力分配也让车辆在极限路况下获得更稳定的表现。沃尔沃XC90的动力系统分为T5、T6、T8三种,T8版本使用了一台2.0T机械+涡轮双模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640牛米。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汽油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负责后轮。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公里,满电情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6升。变速箱来自爱信8AT,电子式的水晶换档杆,彰显非凡品质。

  

  

  

  起步时,由于电机后置一点也听不到电机的声音,而且在纯电动模式的时候,直到在30英里/小时以上的时速才能听到轮胎噪音。深踩油门,发动机开始介入,动力绵绵不断传来。沃尔沃XC90 T8有强大的车身稳定系统,车辆在恶劣工况的驾驶将变得异常轻松,车辆的轻微失控都将被车身稳定系统随时修正,再加上四驱系统左右驱动力的分配,湿滑路面环境瞬间成为的最佳展示舞台,沃尔沃XC90 T8不仅在冰雪崎岖路面游刃有余,即使是面对坑洼和爬坡,也豪不费力。

  多种驾驶模式的驾趣体验

  沃尔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至少有7种驾驶模式,分别是四驱模式、省电模式(电池省电或者使用引擎向电池充电,最高可充42%)、混动模式(标准操作模式)、Power动力模式(重置节气门、变速箱、动力系统控制软件,以便提供更快的加速)、越野模式(为应对湿滑或者粗糙路面的低速模式)、个性模式。考虑到XC90 T8的体重和体型,其操控感还算灵敏。电子助力方向盘回力很舒适,车速低时方向轻盈,车速高时方向手感略沉,转弯半径也很紧凑,开起来更像是驾驶轿车而不是底盘如此高的中大型SUV。可变悬架和空气悬架能过虑掉路面传递的大部分颠簸感,使得车内乘座者享受着贵宾待遇。

  

  

  丰富领先的科技配置

  沃尔沃在XC90 T8产品上应用了XC90全系标配的“路面偏离保护系统”,该系统属全球首创的,会通过警示系统主动避免车辆偏离路面,但如果传感器判断出偏离路面趋势已不可避免时,从预紧式安全带到WHIPS头颈保护装置,一系列的安全措施随之启动。沃尔沃XC90 T8应用了另一项全球首创的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能够在交叉路况转向时智能监测是否有横向来车,并在险情发生驾驶员未及反应时自动进行刹车。沃尔沃开发的自动排队功能也应用在XC90 T8上,这是在城市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基础上延伸的科技,只要时速低于50km/h,可以根据前方车辆状态自动前进、停止甚至小幅度调整方向。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一用俱全。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数子显示,沃尔沃开发的随车管家具备远程开关车门、点火以及开启空调功能,并能监控车辆实时状态。

  

  

  沃尔沃XC90 T8拥有瑞典皇室用车、BW殿堂级音响、顶级工艺和多项科技配置身份,再加电动汽车提速快、静谧、环保节能等特质,给你带来了品味非凡的体验,体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新豪华理念。沃尔沃XC90 T8电池组质保时间8年或者12万公里,快充只需要2.5小时,慢充需要6小时。随着国产化进程的加快,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人体验这款品质非凡的沃尔沃XC90 T8顶级产品。

mt.sohu.com true 侃车e族 https://mt.sohu.com/20160527/n451679898.shtml report 7027 沃尔沃XC90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