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楼市"昔日火爆当下难寻"户型 70平二居稀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近十年青岛楼市发展历程来看,每个阶段的楼市都各具特色,也因此产生了各具特色的户型产品。其中部分昔日主流的户型在“二胎时代”、改善当道的青岛房地产市场上渐渐消失了踪迹,这让不少倾心于这类户型的买房人感觉沮丧。近日,就有多位网友向记者反映,在新房市场因理想户型越来越难寻,“被迫”选择购买二手房。

  难寻户型之一:50㎡左右一居室

  代表房源:万达39克拉一居室、鸿仕雅居一居室

  开售时间:2008年9月、2009年5月

  单身置业者方先生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自己想购买一套一居室的新房,但找遍的青岛主城区在售的新楼盘,都没能找到。“唯一几个在售的套一房源,都是40年产权且商业水电的公寓产品,我想购买一套一居室住宅只能去考虑二手房了。”

  原来,方先生目前在延吉路一家策划公司工作,同公司有多位单身同事在五六年前于万达39克拉购买了70年产权的一居室,不仅距离单位较近,居住体验也很好。方先生作为十分享受“单身生活”的一族,也计划购买一套一居室,这样购房压力就能比大户型小上不少。

  不过当方先生攥着40万的首付款去售楼处买房时去犯了难。“市南、市北有好几个小户型在卖,但产权类型都是公寓,40年产权不说,水电也是按照商业收费,首付至少50%以上,70年产权的一居室住宅,已经在楼市销声匿迹了。目前来看,我只能选择二手房了。”

  万达39克拉

  业内点评:50㎡左右的一居室,在2012年之前的楼市是较为常见的,而且普遍销量都十分不错,不少年轻人购买这种户型作为婚房。但在2013年后,二居似乎成为了婚房的基本配置,并开始有不少置业者热衷于购买90㎡左右的三居室,50㎡上下的一居室开始越来越少。当下的青岛楼市,50㎡左右的套一多为公寓产品,不少改善楼盘开始建设80㎡以上的一居室住宅,其价位并不低于刚需二居室。

  难寻户型之二:60㎡—70㎡的二居室

  代表房源所在项目:嘉合新兴70㎡以下二居

  开售时间:2008年

  

  山东路嘉合新兴

  如今谈到二居室,80㎡至90㎡的设计在当下青岛房地产市场上是最常见的,更有甚者,近期也出现了一些新楼盘出售110平二居室的现象。虽然,房子越大居住舒适度也越高,但不少囊中羞涩的“青漂族”在计划告别租房生活时,想购买一个小户型二居室时就难了!

  刘先生小两口目前租住在伊春路一个65平米的二居室内,由于计划明年结婚,今年他们打算购买一套二居室。由于经济能力一般,他们计划购买一套类似目前出租房的这样的60㎡-70㎡的房子,可在多个新楼盘实地考察后发现,“小套二是如此稀缺”!目前在售的热点楼盘,最小的两居室户型面积是81㎡的,这让刘先生感到总价压力过大。

  业内点评:60㎡-70㎡的户型不仅是时代的产品,更是政策下的产物。2015年3月27日,施行了九年的房地产“7090”政策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该项政策出台于2006年,按照这项政策规定新批、新开工的商品房,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必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70%以上。当时的背景是为保障刚需对中小户型商品房的需求,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

  而在这一政策的影响下,2007年至2014年建设的新房中,出现了大批60㎡-70㎡的二居、80㎡-90㎡的三居,并且热销一时。可如今,青岛新盘市场上的二居室房源,多在85㎡-110㎡之间,甚至开始出现大面积双厅双卫的豪华二居室。

  难寻户型之三:130㎡—140㎡的四居室

  代表房源:山河城二期139㎡四居

  开售时间:2013年6月

  东李山河城项目

  虽然在二孩政策落地后,青岛改善型房源频频推新,大批如实,但能满足妈妈们“三间卧室、一间书房”的四居室却依然难寻。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管女士告诉记者,为了换房她已经跑了一个多月,看到这么多改善房源入市,她本计划好好选一套四居室,用于一家人长期居住,可到了不少新盘实地看房后却发现,面积在150㎡之内的户型几乎全部设计为三居室,而四居室在售房源面积均在155㎡-180㎡之间。

  随后记者搜罗了近期青岛各大在售的新盘房源,除了崂山一家楼盘有略显紧凑的125㎡四居房源外,其余四居室房源面积均在150㎡以上,且可选户型与在售房源量都不多。“因为我们的楼盘定位为改善型新盘,居住舒适度设计之初开发商所考虑的首要因素,如果130-140㎡的高层房源建成套四,可能就会出现昔日90㎡小套三的窘境,虽然房间比较多,但每一间都太小,日常居住略显拥挤。所以大多数楼盘都将120㎡到150㎡全部设计为三居,150㎡的三居比120㎡的三居多出了衣帽间等实用的空间。”崂山一家楼盘销售负责人介绍称,130㎡-140㎡的四居室确实是目前的市场空缺。

  业内点评:其实青岛楼市在售的130-140平的改善房源并不少,但多数为高层房源,公摊多数在22%以上。所以为了保障宽敞的改善居住体验,多数开发商不会贸然开发四居室。但二孩时代不少置业者确实更需要“三间卧室、一间书房”的户型,四居室颇具市场,为了保证居住体验,多数在售的四居室面积都在150㎡以上。仅有黄岛、城阳部分小高层或洋房等低公摊形态的物业,有少量140㎡左右的四居室户型,可谓是可遇不可求。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60527/n451683646.shtml report 3473 从近十年青岛楼市发展历程来看,每个阶段的楼市都各具特色,也因此产生了各具特色的户型产品。其中部分昔日主流的户型在“二胎时代”、改善当道的青岛房地产市场上渐渐消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