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原来是这样!私下告诉你李易峰撞兰博基尼原因

凹凸之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老炮》李易峰也够倒霉的。3点多了还在街上开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Pirelli,而且临牌是过期的。对于这辆车,也许只有凹凸哥这样的“车虫”才认识,是兰博基尼大牛系列的一个特别版本,2015年在上海车展展出,当时价格在700万人民币左右。最大功率为515kW(700PS),最大扭矩为690Nm的6.5L V12发动机。和普通的LP700-4一样。外观特点就是白车身黑车顶和轮圈,而且轮圈和车顶有装饰的红线。大家细细看现场图片(图片版权新京报)。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凹凸之道就来和大家分析下。

  事件链接:今天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记者致电李易峰经纪人,其对车祸一事予以否认并挂掉电话。再次拨打对方拒接。

  首先开兰博基尼"大牛出去”,一般都是非工作的场面上的需求,例如去北京工体这样CLUB聚集的地方。这个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同学,估计原来在成都读书的时候,九眼桥也是经常去。那一带凹凸哥也必将熟悉。大家可以自己百度下。

  然后,这台车是用的临时牌照,但凹凸哥从图片上来看,车型又不是最新或者最近发布的新车,那么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台车很可能是一台二手车。李易峰应该是最近才拿下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如果李易峰很早就买了这台大牛,那就是一种没有去上牌,这样就可以不交10%左右的购置税,然后长期用临时牌照。这样可以节约几十万,而且如果需要转手时,车又比较好卖。这样的做法,在国内的超跑圈内比较常见。凹凸哥有句话要说:铁打的明星,流水的超跑。峰哥,看来也是老司机了。

  凹凸哥查了当时北京的天气,中央气象台说是晴天,而且夜晚温度在18度左右。那么峰哥为什么开着就撞了呢?凹凸哥觉得,如果是地面湿滑,高性能轮胎因为气温低而出现抓地力低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凹凸哥也开过大牛几百公里,我认为让李易峰撞车的可能性有下面几点。

  1. 首先是人的问题,3点左右这个时间,正是夜场散场回家。大家这方面都懂的。凹凸哥不能细说。

  2.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Pirelli作为品牌顶级超跑,外观低矮,车高只有1.136米,而宽度却有2.03米,在城市内开的确有视野不良的感受,特别是晚上,峰哥撞车的地方,就在桥下,搞不好是峰哥被对面打远光的狗车,闪花了眼睛,导致误判而出事。

  3. 这辆车的动力输出是很大,0加速到100km/h,只要2.9秒,可见其动力输出的疯狂。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90Nm,如果没有电子系统管理,后轮疯狂打滑的情况,马上就来。当然该车还有一个设计,凹凸哥就觉得有些已经,就是它的动力模式控制系统,就在中控台点火按钮的上面一点。也许峰哥3点前,开开心心坐到驾驶室,然后用手按下了start键,一时开心,就把手指移到上面一点,然后一直按了向右的选择键。这时CORSA灯亮起。车子以为峰哥要尽情享受加速的刺激,就让电子稳定系统处于干涉最少的模式。哎呀!然后就是……。

  我还有一个最大的疑问,这样的超跑,峰哥会不和朋友分享?右侧座位上有人嘛?是谁呢?

  以上是凹凸之道给大家带来的从懂车潮男角度分析的“李易峰屠牛”事件,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基本就是真的了。

  凹凸之道,懂车之道,潮男聊社群。每周5,各大视频网站更新。

mt.sohu.com true 凹凸之道 https://mt.sohu.com/20160527/n451717115.shtml report 3134 今天,《老炮》李易峰也够倒霉的。3点多了还在街上开兰博基尼AventadorLP700-4Pirelli,而且临牌是过期的。对于这辆车,也许只有凹凸哥这样的“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