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吉星宇JXINGY会按摩的鞋,带您走进健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社会竞争持续加剧,致使人们忽视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细节,从而加速了“亚健康”群体的急剧增加。健康学研究机构数据表明,目前有4成消费人群自认为是“亚健康”人群,并表示身体状况大不如前。

  关注亚健康 吉星宇在行动

  都市白领,被高强度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折磨得身心疲惫之时;运动人群,高强度的专业训练让身体肌肉和足底产生超负荷运转,出现极度酸胀和疼痛之时;中老年群体,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出现各种疾病和血液不畅之时;当你和家人被这些“亚健康”问题重重困扰之际,如何恢复健康,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双吉星宇“会按摩的鞋”,便能一键解决。

  吉星宇“会按摩的鞋”横空出世

  吉星宇(JXINGY)品牌成立于1998年,多年来吉星宇致力于解决“亚健康”问题,通过常年针对性的市场调研,以及对创造人类健康的深切追求,对“低头族”、职业亚健康型人群、老年人的生活习惯等深入的研究分析,会同专业按摩理疗专家研讨,用独创的技术结合中医养生健康理念,开发出首款“会按摩的鞋”,并获得国家专利。

  健康又舒适 一双会按摩的鞋

  足部为精气之根,是人体的精气之源。古往今来,足部对人体的重要性已有清晰的论述。吉星宇健康功能鞋将现代智能电子科技和传统按摩理疗手法进行创新结合,采用低频电子脉冲技术,通过6种按摩功能模式,对人体脚部进行精准穴位按摩,从脚底向上激活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气血,调理人体各部位机能,十分有效地缓解脚部疲劳,焕活足底穴位,助益人体健康。这双被健康专家称之为“会按摩的鞋”,从根本中解决问题,真正实现焕醒全身心活动之功效。

  轻松享受舒适按摩 让健康无懈可击

  吉星宇产品研发部主管介绍:“吉星宇会按摩的鞋”不仅拥有助力人类健康的功能,在多次优化改良后,更是实现便携穿戴行走的模式。这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突破——首次实现了时尚轻便的鞋品与智能电子科技的跨界合作,一鞋两用,不仅可以进行日常穿着,还能随时随地进行足部保健,促进足部健康。

  据了解,吉星宇健康功能鞋操作简单,适合各个年龄层使用,每天只需1~2次接入智能操控线,每次按摩20分钟,便能从脚底向上改善血液循环,焕醒活力。同时,鞋面采用透气轻盈的飞织面料,鞋底为天然橡胶研制而成,轻软防滑、灵动轻质、自然贴合、时尚大方的舒适穿着体验,完全适合于日常穿着、运动。

  您的健康,我们的己任

  吉星宇(JXINGY)致力于研究有关健康方面的全新产品,创造轻松、便捷的保健形式,“会按摩的鞋”旨在以传递健康思想、创造健康方式、打造健康生活,实现人们与健康时刻相伴,随时随地都能享受顶级理疗、轻松快捷的健康新体验。

mt.sohu.com true 时尚视野 https://mt.sohu.com/20160527/n451739396.shtml report 1933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社会竞争持续加剧,致使人们忽视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细节,从而加速了“亚健康”群体的急剧增加。健康学研究机构数据表明,目前有4成消费人群自认为是“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