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自筹经费1500万 汉邦激光抢占3D打印骨科应用先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5月26日,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邦激光”)透露,其参与的《3D打印技术在骨科修复重建中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已于2016年3月20日上午通过项目验收。该项目是由汉邦激光与贵港市人民医院骨科、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中南大学附属湘雅二院合作完成的,属贵港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科技攻关项目课题。

汉邦公司3D装备打印制作的钛合金接骨板

  自筹经费1500多万 临床治疗271例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自筹经费1500多万,至今已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临床治疗共271例,总优良率达93.8%。从查新结果看,“3D打印在创伤骨科个体化、精准化、标准化修复重建中应用”等6项技术上均为世界首创,可望有效解决骨科疑难复杂问题,让骨科手术治愈率由75%上升至90%,大大减少术后并发症,降低致残率。同时,研究成果发表了SCI论文12篇,中文核心期刊41篇,省级期刊18篇,申请专利3项,发行论著2部;培养博士、博士后3名,硕士研究生18名,取得了丰硕的成绩。

  3D打印凸显优势 “数十个通宵”终见成果

  针对《3D打印技术在骨科修复重建中的基础与临床研究》项目,贵港市人民医院选择与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正是看中汉邦公司3D打印装备及技术在医疗应用领域的明显优势。汉邦公司技术团队成熟、高效、执行力强,公司承接该项目后,为了手术按期完成,总经理刘建业亲自组织专项小组进行公关,熬夜数十个通宵、经过多次讨论,进行打样、检测及工艺后处理。并在项目进行到关键时期,委派技术人员李工驻扎在贵港市人民医院数月进行现场配合。为此项目,汉邦技术团队付出了大量心血,最终交出一份漂亮的答案,手术顺利完成。

接骨板植入手术中

  达成良好合作 推进3D打印骨科应用新发展

  通过这次项目,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同贵港市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受到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黄文华院长的认可和高度评价。通过这次项目,汉邦3D装备在骨科应用领域再次积累了经验,得到医疗行业特别是骨科专家们的高度认可。汉邦公司有信心配合更多医院开展骨科应用工作,并针对生物医疗、临床试验等应用领域,与业内专家、医院开展更多实际交流与沟通,把握新机遇、研究新课题,促进3D行业在医学领域的繁荣发展,造福大众。

谭海涛院长做工作汇报

  贵港市人民医院院长、骨科主任谭海涛作为该项目负责人,就研究背景、研究目标、技术措施、完成情况、项目创新、推广应用等6个方面进行了项目工作总结汇报,向专家们阐述了该项目在数字化设计、模拟骨科修复重建技术的基础上,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和骨肿瘤的临床治疗。

验收专家组项目验收现场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广州总医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台湾台中童综合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贵港市工信委等5位国内外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担任。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谭海涛院长作的项目工作总结,严格审查了相关研究报告,并进行了严谨的现场提问和答辩。随后,专家组经讨论后一致认为:该课题利用计算机技术,在国内较早提出以3D打印技术应用于临床,对骨科、康复、肿瘤、人体解剖、医学影像、计算机、增材制造等多学科进行整合,实现骨科手术的个体化和精准化。该项目多项技术在国内外文献未见报导,专家组一致认定该项目进入国际先进行列。

汉邦公司副董事长傅山泓(左)、黄文华院长(中)、谭海涛院长(右)

  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委派副董事长傅山泓先生出席项目验收会议,并就3D打印技术及应用回答了专家组提问。

汉邦SLM-280金属3D打印机

  关于汉邦激光

  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工业级金属粉末激光选区熔化(SLM)3D打印技术解决方案,3D装备技术成熟,性能稳定,3D打印在医疗应用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团队核心成员从事10年以上金属3D打印研究与开发工作,经验丰富。目前公司面向牙科领域,已打印牙冠、牙桥、牙支架、种植牙钉等多种产品,同多家牙科医院、牙工所开展合作;面向骨科应用,已配合多家医院进行相关手术治疗,多次打印骨关节、多孔骨、手术导板等产品,协助手术顺利进行,如期完成,并取得很好疗效,深受医学专家好评。

  《3D打印世界》——中国3D打印行业第一本专业月刊(点击可在线阅读

  搜索官方微信账号:“3D打印世界”,新鲜、有料、深度3D打印资讯,尽在3D打印世界!

mt.sohu.com true 3D打印世界 https://mt.sohu.com/20160527/n451760356.shtml report 3814 5月26日,广东汉邦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邦激光”)透露,其参与的《3D打印技术在骨科修复重建中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已于2016年3月20日上午通过项目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