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好动的旗舰轿车 凯迪拉克CT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凯迪拉克”在台湾人的心中总是有一种特殊的地位,老一辈的人,都对凯迪拉克有一种难以解释的情怀。即便在今天,美系豪华轿车的销售数字完全无法和德系大型车相提并论,但一提起凯迪拉克,还是会让人想到美系轿车的霸气,还有那种“不拘小节”的美式随性。

  

  

  老实说,生长在台北的我,对于凯迪拉克并不熟悉,虽然在台北曾经接触过CTS-V等高性能轿车,但是在一个被德系、日系统治的市场中,能看到一辆美系轿车实属不易。在很多人的心中(特别是老一辈人),美国车总带有一些“官车”的色彩,不过,实际的情况是,就算是现在的“政府机关”,也几乎不会使用美系轿车。

  

  凯迪拉克CT6 2016款 40T 铂金版

  车型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口碑| 车型报价

  本地参考底价

  降3.00万78.88

  将目光焦点放在主角凯迪拉克CT6(以下简称CT6)的身上,其实它还是带有浓厚的美国豪华轿车的色彩,霸气依旧,但是却多了一些细致的感觉。这十几年来,美系豪华品牌不断地进步,并且倾听美国以外的消费者心声,凯迪拉克正是我觉得“转型”非常成功的品牌之一。在看过我同事时睦华的美国海外试驾(文章请点这里)之后,更加觉得凯迪拉克想要和德系品牌一争高下的决心。接下来,我们将直接介绍CT6的动态表现,静态体验将会摆在第四页之后。

  ● 机械结构

  我们试驾的车辆为CT6 40T铂金版,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德系竞争对手的3.0T发动机,马力大约在300马力左右,但是CT6 40T这台发动机,却一举将输出功率提升至405马力,所以,我们非常期待它的动态表现。

  

  40T上的3.0T V6发动机并没有和其它车系共用,而是一台全新的发动机。它除了具备双涡轮增压、直喷技术,还具备“闭缸”功能,在低负荷使能够切换成为一台四缸发动机,降低油耗。在我们的道路体验中,完全感受不到四缸、六缸切换的瞬间有什么振动。

  

  CT6全车系搭载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在40T车型上,变速箱代号为8L90,能承受更大的扭矩(28T所搭载的变速箱型号为8L45)。这台变速箱完全是通用自行研发的产品,不过,实际表现如何呢?稍后在道路体验的环节中,你就会知道它的表现。

  

  

  此车的悬架结构为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且大量使用铝合金材质。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MRC电磁悬架却是一个比较有看头的配置。系统能以每秒1000次的速度监测,随时适应路面状况。

  

  ● 道路体验

  先前说了那么多,终于要到了体验环节了,一上路,你能感受到405马力所带来的动力充沛,不过,由于隔音不错,所以有时候会产生速度麻痹的感觉。换句话说,你以为你没开那么快,但是当你低头看到速度表时,还是会担心自己是不是会收到罚单。

  

  

  另外,油门响应十分的运动化。我们在舒适模式下就能够感受到油门偏向灵敏调校,甚至是有些过敏。在这个级别的大型车上,其实有点怀疑是否需要如此激进的调校。当然了,如果你切换到运动模式下,整辆车的反应会变的更加“敏感”,变速箱会变得更倾向于不升挡,尽可能的维持发动机转速。而在手动模式下,变速箱不会自行升挡,保留了完全的自主权给驾驶者,只不过,手动换挡拨片的反应慢了些。

  

  

  在操控部分,CT6最让我感到惊奇的地方在于,CT6整体给人的驾驶感受不太像这个级别的车,反而像一辆中型车。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一辆轴距长达3109mm、整备质量高达1900kg的庞然大物,想必是车辆的后轮转向功能让车辆的灵活性提升不少。

  

  而MRC电磁悬架在面对连续的不良路面,也能展现出神奇之处。这套悬架每秒能够调整1000次,假设我们压过一个减速坎,你还是会发现前轮产生比较大的弹跳,但是当后轮压过同一个减速坎时,你会发现冲击感少了很多。当我们将车开上非铺装路面时,更感觉到冲击和摇晃小了许多。

  通常这个级别的车型,主要偏重后排买家的需求,“运动感”倒是不是第一优先的考量,但是开过CT6,让我觉得它并不是一辆纯粹为豪华而生的车型,在某些时候,我甚至更觉得它是一辆适合自驾的豪华轿车,这是我在试驾CT6之前,所想象不到的事情。

  ● 加速测试

  405马力、543牛·米的最大动力,预告了它是一辆非常有劲的豪华轿车。不过,你也不必担心它会让你难以掌控,因为CT6 40T车型配置了四轮驱动系统。能将扭矩有效地转化成加速力度,而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在打滑和空转上。

  

  

  

  

  在和其他欧系3.0T的对手相比,CT6毫无悬念的拿下了0-100km/h加速最快的头衔。在测试过程中,你能感受到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是多么的饱满,特别是在发动机转速超过2500rpm之后,加速力度让人满意。

  ● 刹车测试

  

  

  

  

  

  “38.87米”这个数字如果依照绝对的标准来看待,其实是个不错的刹车数据,但如果和同级别的对手相比,则显得有些逊色。此车搭载了Brembo对向四活塞卡钳(前轮),但从成绩上看来,这项配置似乎没有让CT6成为同级别中最耀眼的那颗星星。

  ● 绕桩测试

  在绕桩测试中,我通常对这个级别的车型没有太高的期待,但是根据先前的试驾报道中,都对这辆车的操控有着非常高的评价,这让我开始对这辆车有着一些期待。后轮转向功能是否只是个噱头,还是真的能对操控起到实质的作用呢?

  

  CT6的后轮转向功能,不但在一般出行的场合中让人感受到灵活的车身动态,在绕桩时更能够感受到这项配置的神奇功效。我们在绕桩时,明显能感受到车尾会产生些许的滑移,但不是那种完全不可控制,或是令人胆战心惊的“甩尾”。辅以转向响应快速的车头指向性,开着CT6绕桩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

  ● 油耗测试

  根据我们的实测,CT6的油耗表现为百公里13.6L/100km。如果以大型车的标准而言,低于我们制定的15L/100km的平均值。大型车有这样的表现,其实已经让人十分满意。

  

  

  

  ● 噪音测试

  

  

  

  

  在路上行驶时,我总觉得噪音没有随着车速的提升而有明显的增加。后来翻阅了车辆配置表,才发现本车配置了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难怪会觉得噪音不会随着车速增加。不过,原厂特意调校出来的声浪倒是挺带感的,在CT6的车室内,你感受到的不会是寂静无声的驾驶感受,而是略带运动感的听觉效果。

mt.sohu.com true 上海志如平行进口车 https://mt.sohu.com/20160528/n451865719.shtml report 20213 “凯迪拉克”在台湾人的心中总是有一种特殊的地位,老一辈的人,都对凯迪拉克有一种难以解释的情怀。即便在今天,美系豪华轿车的销售数字完全无法和德系大型车相提并论,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