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几款车开出去让你倍儿有面子,但却都不到20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

  现如今买车不只是用来代步,对于一个家庭或者年轻消费者来说,买车更是关乎到面子。在生活中,我们如何去评价一个人?大部分人会选择去看你开什么车。如果是开宝马、奥迪这些,评价就是“土豪”,所以作为一名年轻消费者,选择一辆什么车能让你在路上回头率十足?选一辆什么车能够让你的女性朋友放弃价格更高的合资车而选择坐你的车?今天拇指哥推荐的这几款车都能满足你。

一汽大众-奥迪A3

经销商售价:14.79-22.88万元

车身尺寸:4319*1785*1441mm(两厢版)

4462*1796*1421mm(三厢版)

发动机:1.4T/1.8T

轴距:2629mm

变速箱:7档双离合

特点:市场优惠幅度巨大,优秀的驾驶品

  奥迪A3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一辆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奥迪一贯的家族风格,驾驶质感在紧凑型级别内属于非常优秀的。入门版车型配置足够日常使用了,再配合上一个让人心动的优惠价格(低配版车型价格已经探到15万元左右)。搭载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让您可以尽情的“玩耍”。

  选择理由:选A3的理由无外乎两点,第一就是价格低,优惠大啊!入门版的奥迪A3售价跟搭载相同发动机型号的高尔夫的售价相差不是很大,第二点,就是那“四个圈圈”的标志了,光这一点就可以吸引多少无知少女了。

MINI-MINI ONE

经销商售价:16.50-19.50万元

车身尺寸:3832*1727*1447mm

3993*1727*1461mm(五门版)

发动机:1.2T

轴距:2495mm/2567mm

变速箱:6档手动/六挡手自一体

特点:小巧玲珑、深得女生喜爱、市场优惠大

  MINI是宝马旗下的品牌。它除了入门版的MINI ONE外,还有更高档次的COOPER、COOPER S版,是按照车型的排量来区分的,MINI的优惠比较大入门的MINI ONE版本顶配版本售价也不会超过20万,整车小巧可爱是很多萝莉型或小清新型女神的最佳选择。

  选择理由:拇指哥是看憨豆先生长大的,还记得他的MINI吧,想怎么开就怎么开,穿梭于车海中。不过拇指哥认为,这样的小车还是女生选择的好,驾驶起来非常简单。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经销商售价:14.98-24.68万元

车身尺寸:4702*1840*1510mm

发动机:1.6T/1.8T

轴距:2715mm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特点:外观内饰酷炫,小众车型回头率高

  DS实则上是雪铁龙的高端品牌,DS来自于发育中的Deesse一词,翻译的意思就是女神,无论DS系列下的哪款产品,车型都能给我们带来一种时尚甚至是超前的一种设计感受,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在DS车型中可真的发挥到了极限。

  选择理由:对于一些追求品味的消费者来说,DS可以说是能够符合你的身份,而且DS也属于小众车,设计前卫时尚,开出去的的回头率并不会低,而且车内营造的高端氛围很好,完全可以征服大部分有品位的女神。

  结语:

  这三款车型,最主要的共同点就是入门车型售价都在15-20万这个价格区间,原则上来说,他们并没有存在太过强烈的竞争关系,而对于这三款车型来说拇指哥则更偏向于选择奥迪A3。就广大消费者认知中,奥迪和MINI还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品牌,DS就相对冷门,而且奥迪4S店的门店比较多,日后维修保养也会更加方便。除此以外,这些高端品牌对比合资品牌来说,都有一个很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后期保养费会比合资品牌车型要高,所以虽然这些高端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价格不高,甚至还低于合资车型,但是在后期保养方面,你将会投入更多。所以,该不该选择,您还是得权衡一下的。

mt.sohu.com true 拇指玩车 https://mt.sohu.com/20160528/n451888315.shtml report 3736 导语:现如今买车不只是用来代步,对于一个家庭或者年轻消费者来说,买车更是关乎到面子。在生活中,我们如何去评价一个人?大部分人会选择去看你开什么车。如果是开宝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